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1:52: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硍硍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的毛,很勁爆* ]
 
 今天去桃園, 烤肉* 買東西,耍酣,看電視,睡覺。
 咳,真是的;; 真失望* 一通電話都沒打,
 死沒良心的; 今天的手機真是個廢物!! 只可以拍照* 
 都不理我嘛!! 是不是,是不是嘛!!
 害我超傷心的* 可恨,!!
 
 表妹好可愛* 頭髮好長,好好!!
 表弟 ; 變好胖,我快抱不動惹:-& !!
 可是還是好可愛, 
 
 不想打惹,
 幹!!我是廢物* 我真犯賤
 犯賤犯賤犯賤ˋ,討厭死我自己,
   林 、 若 、 驊 ! ! 妳 可 以 去 死 惹ˇ 。
 因為根本就沒有人在乎妳ˇ 妳太犯賤惹  !!!!!!!!!!!!!!!!!!!!!!!
 

台長: ☺我要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