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04:32:18|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祈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這個世界上 沒有所謂的完美無缺
回憶 總是充滿許多的不完美
太在意 也只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說好的
我們要幸福 不是嗎
所以
很努力的 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經歷是沒必要的
就算 只是每天 日復一日的活著
可是 可以看見你
閉上再睜開雙眼 理所當然的呼吸
這 不就是值得感激的事情

我好高興
喜歡這樣想的自己
我好開心
黑暗已逐漸遠離
幸福 真的會來臨
現在的我 開始願意 這樣去相信

面對耀眼陽光 也不再害怕被刺傷
雖然陰影一直在身後縈繞 緊緊糾纏不肯散去
但 我已慢慢學會真心的微笑
哀傷 是一種用盡任何方法 也無法拭去的刻印
時間卻是最佳的藥劑 
會淡忘的 只要從未逃避 就可以不在意

反芻的痛苦會化為力量
請讓我相信
快樂終究會向我靠近
為了相信而相信 我會 努力地活下去

The first hope   The last paradise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又寂寞又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告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