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3:09:02| 人氣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都還沒開始
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不知為何
腦海中 總是不停地縈繞著這句話
但 或許 其實 應該是隱約的知道原因
只是 不太願意去想起 去提及

真的很高興
那時有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 曾經 非常 非常地 喜歡你
但 也只是曾經
已經太過於遙遠的過去
想不起 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沉澱許久的心情 也 早就該恢復平靜
明明 有許多事想要告訴你
卻 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空白的心靈
已經裝不了太多的東西
我不會忘記 縱使我很想忘記
但也明白的是 遺忘 並不是件罪不可赦的事

我還在相信
並沒有失去 相信幸福的奇蹟
難過的時候就難過 哭泣的時候就哭泣 傷心的時候 就傷心
相反的
可以開心的時候 就不逃避

既然是 遲早會面對的事情
就讓時間把它變成過去
我們 還活在這裡 而且 也會一直繼續好好的 平凡的活下去
不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 
罪惡感 原本就不應該存在
該存在的是 向前邁進的力量 不是嗎

我只是希望 自己能夠幸福
只有這個願望
所以 不斷地祈禱
終有一天 可以實現 只要這樣 就好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7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告訴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最初的祈願
此分類上一篇:夏 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