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5:25: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篇~~寫成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年10月21日

(科技到達可以上各個星球)

我一起來,世界的美麗旅途,我開者車,享受風景,不比我從前的時代的戰爭殘酷,而是一切的美輪美奐的樂園,今天晚上睡覺時,做一個惡夢。

夢境: 晚上,我走上在路上,看到大家都在跑,我不理他據續前進,發現一堆怪物,惡夢開始,我死命的往後跑,跑到我的住家,開啟層封已久的地下基地。

我驚醒過來說: 原來是夢,現在才早上3點,我往客廳去,案了一樣東西,往地下室走,這裡是我開發的基地,設備因該是最好的,只可惜不知道什麼時候可用到他 (摸摸東西後就走了)。

2015年11月18日

至從那次後,我每天晚上出去走走,看看風景。

神秘女孩: 不好意思,請問離火車站有多遠
我: 從這裡直直走,在右轉 (神秘女子,倒向我身旁) 我: 這位小姐,你沒事嗎? (他沒回應我,我檢查他的氣息) 我: 他死了。 (我把它搬到我家,據續搬到地下室)

我: 不知道會成功嗎? (拿一些科學用品和一些器材)
神秘女孩: (治療好後,舒醒過來的說) 你知道我不是人了。
我: 恩!!我知道你不是,但是我也不是人 (召喚出東西後)
神秘女孩: 你也有力量,那位什麼我們會找部到?
我: 我跟你們不同世界,當然不一樣了。
神秘女孩: 喔!!我只告訴速你一個祕密就是怪物要來了?
我: 是嗎,這麼久了才來,你知道幕後人物嗎?
神秘女孩: 聽說是怪物軍團。
我: 我走到哪哩,他真喜歡跟到哪哩,不要跟我講裡面有異界軍隊。
神秘女孩: 你為何知道?不知道你能說真名嗎?
我: 我不能告訴你,我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是~~姓泯滅~~字光毅~~名薩迦。
神秘女孩: 我一定會搞清楚你是誰的,我要走了。
我: (等那位女孩走後) 他們終於來了,破解封印的來殺我,沒人知道我的過去悲傷歷史,你就算找也找不到的。

(According to continues also has)

2015年11月20日

我一樣晚上出來走走,看到大家都在跑,我據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堆怪物,我快速的回家,往地下室去,發現一堆人

我: 你麼總麼發現這裡?
其他的村民: 痾!!
我的爸爸: 至少這裡可以避難嗎?
我: (生氣的問) 那你們,有動過器材嗎?
其他的村民: 沒有。
我: 跟我來。

大家跟者我走到了武器室

我: 自己挑選武器吧!!

大家很高興的拿走武器

大家: 你不拿嗎?
我: 我自己有了。 (我據續說) 在跟我走。

大家在跟我走到作戰會議室

大家: 哇!!我厲害喔。
我: 這點技術,還比不上我的國家,我們開作戰會議。 (把地圖打開)
大家: 你的國家?
我: 我不能跟你們說,這是契約的內容,來討論吧!!沒時間了。
大家: 喔。

作戰會議中

我: 我們面臨大軍,他的目標可能是我,也可是破壞,所以了你們要各個擊破就好了。
大家: 好的,我們出發。
我: 拿出一隻矛,我的寶貝,你很久沒戰鬥了,我召喚你回來中立之矛。 (跟著他們一起出去)

我們跟怪物打的你死我活的

我: 太多了根本打不完,召喚術--中立之龍。
大家: 中立之龍,一隻龍,為什麼它可以召喚出來?
我: 別疑惑了,快點攻擊,死了我沒辦法幫你。
大家: 殺!!

所有的人死在戰場,只剩下我

我: 又來了,命運還是要我孤單。

我孤軍的戰鬥,看到一堆軍隊

我: 軍隊會輸的。

不到3小時,軍隊全輸了,我據續的戰鬥,看到了一個軍隊,我往上看

我: 那位女孩是誰啊?
神秘女孩: 嗨!!雖然我沒查到你的身份,但是我為了,報答你帶這些軍隊來幫你。
我: 唉!!你們又不知道,他向我來,就是為了報以前5任王國的仇。

神秘女孩不理他,叫軍隊攻擊敵人,敵人全死後

我: 我走了。
神秘女孩: 你能走到哪哩,第十任中立國的國王。
我: 哪裡多都可以,反正我的國家跟異界王一起封印後,我就自在的用靈魂附身到任何人的軀體了,而且我不是國王的料子,所以以前大家叫我軍師,可是我也不是軍師料子,我不知道他們看上我的那一點,過去,就過去了。
神秘女孩: 不知道願意來...........我們...........的..........國家嗎? (臉紅的說)
我: 是可以,但是會給你貼麻煩喔。
神秘女孩: 麻煩我才不怕耶,我們走吧!! (用柔和的眼光看者我)

我跟神秘女孩走後,我居住在那哩,非常快樂的據續過日子

(Completely finishes)

台長: 薩迦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