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1:09: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華六聖宮南巡進香篇國曆3月14.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13日星期五晚上有9位住我家 ,我家忽然變的好擠又好多人跟本是過年的情景在這晚就從現了~~我們本會晚上12點準時開會也討論這次進香所要注意的事項 , 開會開到晚上1點左右解散各自活動 , 打麻將的打牌及電動組的都來~~不過有兩位跑去給我打網咖被雨淋還給我穿雨衣去自助烘乾機那全身脫光光只剩下雨衣包著一層肉 , 它們兩位給我五點才我我家跟我會合跟我們本會一起出發到達六聖宮廟前準備 ; 我們沒有吃宮裡準備的東西反而去買早餐店的東西因為這比較符合我們年輕人的胃口 , 我們的會計帶著小弟及美女去買東西結果事情又發生了 , 發早餐了怎ㄇ少一份原來我們會計算錯人數 , 我這個做會長的也只好先讓出來給沒分到的好心人事吃 , 而且還是我最愛吃的培根起士蛋~~~(害我只吃小籠包氣死我了)

第一天行程表:

本宮~~桃園護國宮~~新竹天公廟~~苗栗午餐吃客家菜~~麥寮拱範宮~~麥寮邢聖會~~北港~~嘉義笨港口港口宮(宿)

第二天行程表:

嘉義笨港口港口宮~~台南三寮灣東隆宮~~台南碧雲寺~~台南白河午餐~~台中大甲鎮瀾宮~~回駕安座

台長: 喜歡看陣頭@仔仔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