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3:30:0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熱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打給惠惠 ... 講了滿久的 !!  

 

我每次都會打給惠惠 多想惠惠壓 !! 

中午ㄉ時候 有電話 所以就沒和惠惠繼續講了 !!

拍謝了 !! 

亞太也講完了 !! 

後來 我又打給幻幻了 !! 

幻沒接電話 所以就等電話吧 !!

終於 等到電話了 !! 

兩點半多打給我 原來她今天約會唷 !!

不好意思打擾了 !!

過不久 幻竟然到我家了 !!

可是 竟然把車子開的好前面唷 !!

真的好壞唷 !!  想看我本人唷 !!

好顯沒有看到 只看到我家的小豬 !!

可憐的幻 一直被我家的小豬欺負了 !!

還被抱小腿呢 !!   哈哈 !!

過不久 就上樓了 !!    化妝了 !!

快四點才出門呢 !!   嘻嘻 !!

一出門 過不久 竟然下一點雨呢 ! !

後來 就沒在下雨了 !!  太好了 !!

我們就去買飲料了 !!  多多綠呢 !!

還可以呀 !!

就坐公車去中壢了 !!  我們就先去 年輕人呢 !!

我去買了 隱形眼鏡了 !!  我媽給我錢的 !!

謝謝老媽了 !! 

我們就去吃 "吉野家"   好像 !! 忘了 !!

第一次吃呢 !!   還不錯吃呀 !!

只不過 肚子太撐了 !!  快撐死了 !!

超想吐的 !!    還是吃完了 !!

過不久 我就去帶隱形眼鏡了 !!  小藍的 !!

有點不習慣 !!   哈哈 !! 戴習慣就好了 !!

接著 我們就去逛街了 !! 

就去買了色褲和衣服了 !!

幻也買了兩件衣服呢 !!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吃冰了 !!

誰知道 吃到我肚子好痛唷 !!

天呀 !!

吃完之後 就去麥當當了 !!

幻等他姊 而我等人了 !!

結果 幻姐來了 !!

而我還繼續等呢 !!

等到7點40幾分 才終於來呢 !! 

算了 原諒那ㄍ人好了  !! 

不想計較了  !! 

到了家 八點快半了 !!

就在我家附近   聊天了 !!

快十點才回家呢 !!

謝謝你了 !!

不打了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這 禮 拜 - - *
此分類上一篇:* 七 月 份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