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2:48:1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6 / 2 8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快十點就出門了 !!

我要出門前 我爸看到我 !!

很開心的跟我說要出去玩唷 !!

呵呵 ~~ ^^

我就出門 然後我就打給幻了 !!

而且 我就一直等人了 !!

終於 來了 我就打給幻了 !!

說他ㄇ來 過不酒 就去載幻了 !!

我們就趕快去載幻 到了那裡就已經10點半了吧 !!

不久之後 就全部人都到了 !!

 我們11點多才出發 一起去樂樂谷呢 !! ^^

 總共六台噗噗車 11個人呢 !! 哈哈 !! :) 酷唷 !! 嘻嘻 !! = ˇ =

 我們到了大溪那裡 就等毛毛呢 !!

等到12點幾分再出發去樂樂谷 飆去樂樂谷了 !!

 到了樂樂谷那裡 就已經一點了 !! 忘了 !!

 我和兩個女兒都下去玩水了 !! 讚押 !!

 過不久 全部的人都下來玩水了 !! 太好了 !!

這次大家都有嚇來玩水了 !! 不然根本就不好玩呢 !!

真是的 !! 哼哼 !! ˋˇˊ

 兩點多ㄉ時候 大家都集中到一ㄍ洞窩那裡玩水 !!

誰知道 毛毛把我拉下水 害我腳抽筋了 !!

腳指頭 超痛的 ˊˋ 還好 祥兒女兒帶我去休息呢 !!

 我好丟臉唷 !! 全部ㄉ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

對不起 他們了 !! > <"

休息完 之後 我 幻 祥兒就去找地方換衣服 !!

 卻只有一間廁所 更要投錢呢 !! ㄆㄆ !!

 後來 其他人都上來了 !! ^^

三點多就下去了 就在商店休息 因為想地方 !!

去哪裡吃飯呢 !! 我們大家都還沒吃呢 !!

 大家都餓扁了 !! 哈哈 !! XD

就去內壢的牛肉麵吃了 !!

 卻有人在那邊吵 真是的 !!

氣忿都差掉了 !! 哎呀!! ˊˋ

 祥兒就先走了 !! 她要上班 !!

後來 其他三ㄍ也回家了 !!

而剩下四ㄍ人了 !! 就載幻回家了 !!

到了 最後再電話中 講一講 沒事了 !!

終於 好了 !! 要不然我那時候頭好痛唷 !!

哎呀 !! ˊˋ 搞不懂他們呢 !!

 朋友都多久了 !! 相處都多久了 !!

幹麻搞成這樣子呢 !? 看沒有 !!

 無言了 !! = =" 不知說什麼了 !!

總而言之 都沒事了 !! 講清楚就好了 !!

 不要再發生就好了 !!

不然我就開罵人了 !!

哼哼 ~~ ˋˇˊ

今天 超開心的 !! :)

喜歡 喜歡 !!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七 月 份 - - *
此分類上一篇:* 電 影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