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5:41:5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6 / 7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下午兩點的時候 .. 我和惠約在麥當當 !!

我就等她來了 !! 終於來了 !!  太好了 !!  ^^

接著 我們就去找蛋糕了 !!  終於找到了 !!  =ˇ=

後來 我們就去麥當當坐著聊天 !!  聊滿多的呢 !!

開心 !!  @ˇ@  樂 : )

接著 我們快六點就到"星光大道"了 !!

就等他們ㄌ !!  終於看到阿幼了 !!

過沒多久 惠陪阿幼去麥當當買吃的 !!

就看到咩和小傻了 !!  就在那裡等了 !!

過不久 我們就先進去了 !!  先開包廂了 !!

302包廂呢 !!   過不久幻來了 !!  : )

在不久 阿瞇和阿淵也到了 !!  太好了 !!

全部都到了 !!  開心 !!  ^^

我們有點吃   我們都有吃 只有阿瞇沒吃而已 !!

大家就在點歌了 !!  好聽壓 !!  =ˇ=  呵呵 !!

我就沒點呢 !!  因為太累了 !!  對不起了 !! 

過不久 七點半的時候 我和惠就出去一下 !!

後來 就給咩驚喜了 !!  可是咩卻看到了 !!

不好玩了 !! 可惜呀 !!  真是的 !! 

喜歡嗎 !?  很可愛的俏皮熊吧 !!  ^^

切完蛋糕後 過不久 我們五寶就開始在玩了 !!

玩的很開心唷 !!  我卻被騙了 !!  幼竟然騙我 !!

算了 沒關係 昨天是壽星最大 !!  開心就好了 !!

玩的好累唷 !!  不想玩了 !!  頭毛都是奶油味 !!

好重唷 !!   不好聞壓 !! 噁心壓 !!  臭臭的 !!

過不久 小傻八點多就走了 !!  先離開了 !!

咩就陪小傻下去了 !!  在過不久 咩打給我 !!

叫我下樓 陪她呢 !!  等一ㄍ人呢 !!

等了好久唷 !!  等的時候 我們有聊天 !!

聊的還滿開心的 !! : )

終於到了 !!   我們就上樓了 !!

九點就買單了 !!   九點幾分才離開呢 !!

離開後 就和幻 惠 咩一起坐公車 !!

我和幻 咩坐到內火 惠坐到桃園呢 !!

我和幻 就等人了 !! 等好久唷 !!  ˊˋ

終於等到了 !!  我們就去吃冰了 !!

吃完冰後 又去吃宵夜了 !!  去找哪裡好吃的 !!

小年 阿民 阿忠 幻都有吃 我沒吃而已 !!

心情不好 不爽吃 火大壓 !! ˋˊ

他們吃完後 就休息一下 !!

休息完後 我就先回家了 !!

到家後 回房間 我爸媽沒出來房間外 !!

跟我說任何話 反正沒差呀 !!  也懶的和他ㄇ說話囉 !!

反正 吃宵夜ㄉ那時候 破壞氣氛了 !!  抱歉了 !!

總言而之 昨天過的很好 很開心 !!  : )

 

親愛的咩:

 

                           生日快樂 !!  : )

 

                           愛妳唷 !!   ^^

 

ps:  等咩把照片傳上去了 !!  =ˇ=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雙 魚 配 水 瓶 - - *
此分類上一篇:* 6 / 2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