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5:59:5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4 / 5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去樂樂谷 .. 超冷的 !!

還下雨耶 !!  =       ="

十一點多就出門囉 !!  @@

就和羊還有他朋友一起去樂樂谷了 !!

到那裡就已經一點唷!!  忘了 !!

我就換褲子了 !!  海灘褲了 !!

就下水了 !!  沒有整ㄍ都下水 !!

完到兩點多才離開 一直飄雨 !!

哎呀 !! ˊˋ   一路是就一直騎呢 !!

嗚嗚 ~~ > <"

我都淋濕了 !!  頭毛都濕了 !! 超級冷的 !!

我可能會感冒了吧 !!   ㄆㄆ !!

現在就在網咖了 !!  四個人呢 !!

呵呵 ~~ ^^

明天要上課了 !!   無奈押 !!

有阿美的課 不喜歡押 !!

今天真的超冷的 我還穿連身群 !!

我還真白痴押 !!   = ˇ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竹 圍 - - *
此分類上一篇:* 大 大 新 增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