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1:30:1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 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床囉...不知不覺得就早起...呵呵 ^^

可能習慣了吧 ~ 因為 ... 再工廠都六點多就起床囉

所以 ... 才會比較早起囉 ... 呼呼 > <”

中午 ... 才出門 ... 我就陪阿淵ㄑ買衣服.鞋子.褲子

他來載我ㄋ ... 到了 ... 中壢後 ... 就開始逛了

就先買了鞋子 ... 在ㄑ看衣服和褲子 ... ㄑ了好多家

終於 ... ㄚ淵看到有喜歡ㄉ衣服和褲子囉 ... 超累ㄉ

買完後 ... 就ㄑ吃剉冰了  吃完後  阿淵就陪我ㄑ看鞋子囉

我就終於買到鞋子囉  打給惠惠問她出門了沒 ?!

她說還沒  過沒多久  惠終於要出門囉 :)

後來 我就送阿淵  在自己用走路ㄑ佳瑪  亂逛了

惠終於打給我  他已經到了   呵呵  ︿︿

太開心囉  終於等到惠惠囉 @ˇ@

我就買了餅乾 幕絲 就花了219元  好多摳摳 :(

買完後 就陪惠惠買高跟鞋  還ㄑ用眉毛  買小說 等等之類

我ㄇ今天花了好多錢唷   崩潰囉  ˊˋ

逛ㄉ好累唷  我ㄇ晚餐吃麥當勞   呵呵  ︿︿

好久沒跟惠惠出ㄑ囉   呼呼  > ︿ <

難得ㄉ今天  哎呀  ˊˋ

我和惠還一起買手錶ㄋ   超開心ㄉ :)  樂 ︿︿

晚點在新增照片 


p i c :ㄚ淵新鞋子





我和惠的晚餐 ^^

可愛ㄉ惠




我和惠 一起買ㄉ手錶





我新買ㄉ鞋子 :)





在家裡用ㄉ 假睫毛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超 開 心 - -
此分類上一篇:大 收 穫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