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2:54: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 1 9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上限跟幾ㄍ人聊天
我就ㄑ跟我爸說要ㄑ萬能大學報中餐ㄋ

還問我可不可不要報之類ㄉ 我爸就說了
一大推 差點跟我爸吵架ㄋ

我爸還打給老師ㄋ 問說中餐ㄉ事情
但是 老師手ㄐ關機 沒人接ㄋ

就直接帶我ㄑ萬能大學報名囉 術科ㄉ中餐ㄋ
只用一下 就走人囉 看到萬能大學ㄉ學校好大唷

就騎車回ㄑ內壢那裡囉 我爸還問我要不要ㄑ”年貨大市場”
我就說好呀 我爸就載我ㄑ囉 嘻嘻 ^^

好久沒跟我爸一起出ㄑ囉 這種感覺好久沒這樣子過囉
今天是難得ㄉ一次ㄋ 呵呵 =v=

到了那裡 我原本想買魷魚絲ㄉ說 可是還是算囉
原本也要買手工蛋卷ㄉㄋ 也是沒有買囉

後來 我和我爸就ㄑ看表演ㄋ 我還叫我爸買酸痛ㄉ藥ㄋ
超涼ㄉ 買了三瓶ㄋ 回家用用看囉 > <”

買完後 就快要回家ㄉ時候 我就ㄑ買銅鑼燒囉
吃下ㄑ還好呀 可是有點貴囉 不划算ㄋ @@

上樓回房間後 過沒多久 又ㄑ我二哥房間看電視
而四五點ㄉ時候 打給惠 卻惠沒接電話ㄋ

等到我已經在睡覺ㄉ時候 打給我ㄋ ㄆㄆ
呵呵 ^^ 而惠跟我說 小咪錄取囉 茶風尚ㄉ工作ㄋ

我和惠沒有錄取ㄋ 唉呀 也沒關ㄒ呀
算我ㄇ兩ㄍ人對茶風尚沒緣份囉 呵呵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累..快掛ㄌ--* |
此分類下一篇:銀 絲 燙 - -
此分類上一篇:中 壢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