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9:04:4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0 7 / 11 / 2 3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數學課老師有看我 呵呵 ^^
那時候我再寫微生實習ㄉ作業ㄋ

第二節主任ㄉ課那節我ㄇ在考試
考ㄉ好爛呀 69.5分 超爛ㄉ分數

第三節就在看書 而且第四節主任代課
洪瑞豐老師請假吧 就沒來囉

中午就在整理黑板掃地ㄋ 做完囉
就在看書囉 根本就不能睡覺

下午林秀香老師來代課ㄋ
還說下禮拜一要考小考 ㄆㄆ

英文課 就在考試 我竟然考70分呢
有進步囉 呵呵 ^^

國防課 魯魯咪教官沒來 我就陪幼ㄑ找教官囉
竟然我ㄇ要ㄑ找ㄉ時候 我就看到教官在樓梯那裡囉

呵呵 說人說到ㄋ 還拿ㄉ槍ㄋ 嚇到囉 = =”
我和幼就跟在教官後面 走回教室ㄋ

打埽那節 我就跟紙巾 小皮 挫冰ㄑ掃地區域ㄋ
而小皮就說他要ㄑ看原住民要叫她做ㄉ事情

我就順便跟阿龍說 我ㄉ薪資單沒拿到
真是ㄉ 為何!? 每次都是我沒拿到東ㄒ壓

真衰壓 哎呀 ˊˋ 阿龍就打給薛小姐
叫我跟薛小姐說 然後再叫阿龍ㄑ義美拿我ㄉ新水單ㄋ

打掃完ㄉ時候 聽到碧鳳說 阿美今天有事情
就沒留我ㄇ囉 呵呵 ^^ 聽到就很高興唷

可是要罰寫兩遍ㄋ 然後放學囉
賴詩茹說不用留下來 說了好囉

超開心ㄉ 可以跟小皮回家囉
原本是要給雞婆她爸載回家ㄉ說

後來不用囉 謝謝雞婆囉 =ˇ=
我和小皮就ㄑ全家 買巧克力 飲料ㄋ

還在那裡看著雜誌ㄋ 我看到馬靴是有牌子ㄉ
超好看ㄉ 好想買唷 好貴ㄋ >   <

       回到家就已經五點半多囉  快六點囉
       有再7-11跟一ㄍ姐姐聊天一下子

       就回家囉 到家之後就用一用東ㄒ
       用完就在寫罰寫囉  寫完就先睡囉

       誰叫阿美午休不讓我ㄇ考ㄉ很不離想ㄉ同學睡覺
       害我超想睡覺ㄉ  我就睡到快九點囉 起床囉

       剩下七天囉  即測即評  加油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 1 / 2 6 - -
此分類上一篇:全 班 留 下 來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