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01: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7 / 1 0 / 1 0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到10點多才起來

起床刷牙洗臉完 就趕著出門囉

我12點多才到 讓香菇魚.阿淵.桃咪.幻等很久

很抱歉囉壓 ˊˋ

全部到之後 就先ㄑ吃飯 吃飽再逛囉

只有我沒吃飯而以 其他四ㄍ人有吃

就等他ㄇ吃飽 就ㄑ亂逛囉

陪桃瞇.幻.香菇魚.阿淵買衣服和褲子ㄋ

連我自己也有買呀 呵呵^^

然後四點多大家就急著回家囉

我.桃咪.幻就趕著ㄑ坐公車囉

幻.桃咪就在內壢火車站下車..而我最後一ㄍ人下車ㄉ

回家ㄉ時候..就ㄑ買電池和洗頭毛ㄉ東ㄒ

今天 也花ㄉ不少錢ㄋ 唉呀 ˊˋ

好心疼唷 > < ”

今天買最多ㄉ是寶貝幻囉

她已經買新鞋子囉 而且穿起來超好看ㄉㄋ 嘻 ^^

而且 今天 是領薪水ㄉ日子ㄋ ˊˋ

我卻沒辦法領錢出來 感覺就差掉囉 唉呀 ˊˋ

明天 又要上班囉 還是做滿福ㄉㄋ

整ㄍ人就當下來囉 好煩唷 ˊˋ 怒到囉 ˋˊ

還要上兩天ㄉ班 才放假ㄋ 希望 上班可以过快點ㄋ

要不然 真ㄉ會累垮ㄋ 呼呼 = =”

等就要回宿舍囉

我下車ㄉ時候..桃咪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到她ㄉ褲子ㄋ?! @@

我就說沒有..我回到家上線..她密我說她ㄉ褲子不見囉 ˊˋ

整ㄍ人就傻眼到囉 怎麼會這樣子ㄋ > <

而且 她剛買不久ㄉ褲子耶 就這樣子不見囉

唉呀 ˊˋ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囉 = =

就醬

台長: ☻ R 嬤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不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好 樂 迪 唱 歌 - -
此分類上一篇:跟 桃 咩 惠 一 起 ㄑ 看 電 影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