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9:06: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頭 毛 . . 開 心 . . ㄆ 開 心 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 . 第 一 節 到 第 四 節 都 在 上 中 餐 . . ! !

第 四 節 下 課 後 , 就 回 教 室 ㄑ 囉 ! !

然 後 . . 我 家 ㄉ 女 兒 . 大 寶 貝 .寶 貝 惠 . 寶 貝 幼 都 進 來 教

室 囉 ! ! = ˇ =

我 就 抬 一 下 下 頭 我 ㄉ 女 兒 就 看 到 我 頭 毛 剪 囉 ! !

我 又 低 ㄉ 頭 不 敢 看 到 她 ㄇ . . ! !

過 沒 多 久 . . 我 就 趕 她 ㄇ 看 我 ㄉ 頭 毛 囉 ! !

我 家 ㄉ 寶 貝 們 都 說 很 好 看 ! !

我 家 女 兒 和 大 寶 貝 說 我 變 年 輕 囉 ! !

那 妳 ㄇ 以 後 就 叫 我 阿 姨 還 是 姐 囉 ! !

呵 呵 ~ ! ! ^ ˇ ^

真 ㄉ 很 謝 謝 妳 ㄇ ! ! 寶 貝 們 囉 ! !

可 惡 . . 最 企 ㄉ 是 . . 禿 頭 于 竟 然 昨 天 不 接 我 ㄉ 電 話 ! !

所 以 . . 我 才 故 意 低 頭 . . 就 是 不 給 禿 頭 于 看 ! !

還 是 被 禿 頭 于 看 到 囉 ! ! 沒 差 囉 ! ! 哼 ~ ! ! ˋˊ

我 恨 妳 押 ! ! 禿 頭 于 ! !

就 降 囉 ! !




p s :


不 准 在 欺 負 我 家 ㄉ 寶 貝 們 囉 ! !

尤 其 是 不 要 在 欺 負 我 家 女 兒 和 大 寶 貝 囉 ! !

在 欺 負 她 ㄇ 兩 ㄍ ㄉ 話 , 就 完 囉 ! !



p i c :


帥 企 ㄉ 吳 尊 ! !

愛 死 吳 尊 囉 ! !

嘻 嘻 ~ ! !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不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情 人 節 . . ]
此分類上一篇:[ 桃 園 一 日 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