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8:52:2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心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ˇ˙

這三天有一ㄍ叔叔請我ㄇ喝飲料ㄋ!!

還真開心壓!!爽呆ㄌ壓!!哈哈~!! ^ˇ^

但是這兩天看那ㄍ叔叔很不爽唷!! 機車耶!!

限在他在管我ㄇㄉ樣子ㄋ!! 媽ㄉ!! ˋˊ

可是..還是要謝謝他請我ㄇ喝飲料ㄋ!!

雖然看他一直跟小于聊天,看ㄌ很煩唷!!

今天竟然還兇我ㄇㄋ!!糙你ㄉ!! 機掰唷!!

這三天在果酥好累好想睡覺唷!! 唉呀!!

好討厭壓!!ˊˋ 下禮拜一不要在ㄑ果酥那裡ㄌ壓!!

再ㄑ那裡做果酥ㄉ話,我真ㄉ會瘋掉呀!!

前天心情好煩好亂唷!!

我應該會轉學或轉廠家吧!! 在抗抗ㄌ!!

唉呀!! ˊˋ 好累呀!!

現在好想睡覺唷!! 剛回來而已ㄋ!!

我ㄇ還剩下7天而已ㄋ!! 天呀!!

好快唷!! 也好!! 這樣子不用每天一直看到謀人ㄌ!!

呵~!! 顆顆~!! 呼呼~!! 嘻嘻~!! =ˇ=

就匠ㄌ!! 掰掰!! 現在好累ㄉ狀態ing!!

想他ing!! 恩嘛~!! 最愛他ㄌ!! 呵呵~!! ˊˇˋ

台長: ☻ R 嬤 ﹍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義美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心..難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