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13: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班導突然跟我講一句話
害我很傻眼= =”~

他問我...什麼時候出新專輯阿?
我無言了一下
然後他說我不是有在唱歌之類的= =”~

溝通上有點不良
解釋還會節巴那樣
所以不知道要講啥
只是一直說”沒有...”

對於...音痴的我
應該不能聽吧...
如果晚上唱歌
我家鍋碗瓢盆應該會很多
更何況專輯咧= =”~裝笑欸

我很好奇= =”~
我有像誰嗎?他幹嘛那樣說

到了晚上
因為手繪班人數突然暴漲
其實一開始還好
中間休息時間
我只不過跟小宥到外面拉D賽又爬爬走
一回到手繪班
人超多的
傻眼...
老師把每張完成的作品都拿出來討論
我那張青蛙= =”~
老實說拉
我有一點點小小度爛= =
青蛙是綠色
我背景也採用綠色
可是很明顯能分隔出青蛙跟背景
因為我背景故意刷深刷淺
然後採取速度感

可是老師說青蛙突顯不出來
把我畫超久的背景毀了= =
被他抹黑...

唉= =”~整個就很...

不過唯一好笑
就在我跟小宥一起畫青蛙
一起”毀了”
還有那個...豬妹妹
嘻嘻哈哈的搞了一天
所以星期六那天就只畫了一張青蛙= =”~
(改天在PO)

因為每張都檢討
拖了一些時間
回家變很晚
沒公車
可是又不想叫老爸來載我

所以我又進駐簡哲家了= =”
套句高丸以前跟我說過的話...
”你家快變我家廚房了”
整個就很常去走動= =”~
而且感覺很隨性阿ˊˇˋ跟自己家一樣

晚上跟簡哲暴肝玩到早上
原本星期日要去跟王則拿用具
可是早上累到不行
兩個人一睡就到中午
起來還是繼續玩= =”~

哈哈= =”~
整個就是...
超級糜爛的大學生跟重考生
這張是小宥第一張作品(只有頭)
因為...我們只說...
阿...毀了
就重畫了= =”~

結果拿來亂畫

台長: 回憶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