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6 17:42: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舊情人~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說他想回到過去~而我還是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或許是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一旦被傷害過後就真的怕了吧!

不可否認的是我對"J"還是有所眷戀~但我卻不願承認這是個事實~我是還深愛著"J"沒錯~但一切都太遲了因為我身邊早有個他了~或許我們真的有緣無份~

我盼了2年也等了"J"2年~但這樣的回心轉意到底是真是假也只有"J"心裡最清楚明白~就算我還愛"J"那又能改變什麼呢?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我還會有什麼改變~我想說的是若"J"你看到這一篇文章時別再等我了~我想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前方還有許多人等待著你~別再辜負下一個女子了~我們的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一切就"得過且過"吧!就把你我曾經擁有過的回憶上鎖塵封起來~這次我是真的要和你說再見~忘了我就當你不曾任是我~也許這樣你會比較好過一些~

台長: 慢性中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