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02:08: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從前1

(A)
望著對面二樓ㄉ窗邊

彼此交會視線那瞬間

此刻天空灰色雨棉棉

迷人音符飄在耳邊

無法言喻的幸福感覺

帶著一種令人陶醉ㄉ畫面

將妳緊緊鎖住我心田

已藏不住的愛戀

(B)
我如何呼喚讓妳ㄉ心靠岸

你卻使我和孤單作伴

美麗的夢已回首太難

不明白但是我還期盼

不明白心像迷失ㄉ小船

而結局就像永遠沒有答案

走不出思念牽纏

終究只有影子陪伴



錯過從前2

(A)
望著對面二樓ㄉ窗邊

彼此交會視線那瞬間

此刻天空灰色雨棉棉

迷人音符飄在耳邊

忽然驚醒的空蕩房間

帶著一種令人麻痺ㄉ思念

被妳緊緊鎖住我心田

已留不住的愛戀

(B)
我如何呼喚讓妳ㄉ心靠岸

你卻使我和孤單作伴

美麗的夢已回首太難

不明白但是我還期盼

這種心情像迷路ㄉ小孩

而結局竟是永遠沒有答案

在門外繼續孤單

錯過使我後悔不堪

台長: Ann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