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0:39:4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ㄉ高職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在高職生活ㄉ最後一天ㄌ
下禮拜開始停課
回憶起這三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第一次戀愛到現在第三個男朋友
從差勁的素描到進步很多
從單純到懂事許多
認識了現在最要好ㄉ媽吉
很多很多經過
很多很多冒險
都發生在這三年高職生活中
終於是我們離開的日子了
回憶起這些
真ㄉ好想大哭ㄛ
即使天下沒有不散ㄉ筵席
但是現在的我
還是好想留在這ㄍ位子ㄛ
唉~
捨不得我白痴滴媽吉
捨不得我最愛的男友
捨不得我們可愛滴導師
捨不得最疼我的主教
捨不得福利社的阿姨叔叔
捨不得我最喜歡去滴女廁
捨不的我愛看熱舞社表演的司令台
捨不得讓我學畫畫的繪畫教室
捨不得常讓我打瞌睡作弊的我的座位
捨不得讓我們在體育課時納涼的辦公室
捨不得我和媽吉冒險的後山
捨不得校園裡所有每一花每一樹
捨不得三年裡的每一幕回憶.....
捨不得好多好多ㄛ~~~~~~~
唉~恕德~我會想你的~"~

台長: 湘子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