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2:00:0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失 物 招 領 了 整 個 年 頭
落 在 回 憶 的 那 段 日 子
踏 著 雨 夜 追 著 遺 忘 的 承 諾
磅 礡 的 雨 沖 散 了我 的 腳 印
習 慣 我 的 你 卻 從 沒 發 現 我

不 曾 間 斷 的 聯 繫
只 是 變 化 的 關 係
手 中 緊 握 不 存 在 的 緣 分
只 能 一 直 跟 幸 福 擦 肩 而 過
挽 不 回 的 天 長 地 久 誰 懂 ?

而 這 一 陣 紛 至 沓 來 的 深 陷
只 是 遺 留 在 雨 夜 的 殘 缺
就 像 花 開 花 落
季 節 又 浸 泡 了 幾 個 秋
這 樣 的 堆 疊 不 是 沒 有 過
只 是 過 去 的 笑 容 該 怎 麼 摸 索

你 是 否 還 會 記 得
相 本 裡 那 逐 漸 模 糊 的 輪 廓
情 人 的 標 準 現 下 的 關 係 只 能 是 朋 友
回 不 去 的 過 往 是 你 在 人 群 裡 的 回 眸
你 總 說 我 想 太 多 卻 又 怎 麼 知 道
其 實 是 我 愛 你 愛 太 多
只 是 你 永 遠 不 會 懂 ....

 

 

台長: 愛 失 能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蜀之僻,有二僧,其一貧,其一富」
此分類上一篇:情 深 緣 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