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00:44:4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 我 太 膽 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 著 雨 的 長 夜 身 旁 風 吹 殘 葉
星 月 在 這 個 夜 裡 失 了 色
誰 窺 探 過 自 己 心 底 的 無 助
擴 散 的 病 毒 漣 漪 了 淚 水

我 居 然 在 膽 怯 未 知 的 世 界
相 同 的 輪 廓 為 何 只 能 任 由 上 蒼 捉 弄
不 敢 說 與 不 能 說 的 那 些 
那 扇 門 後 面 是 藍 天 還 是 陰 雨 綿 綿

我 居 然 在 膽 怯 無 助 的 感 覺
竄 出 的 分 裂 竟 然 變 的 如 此 無 法 收 拾
說 不 出 難 以 啟 齒 的 感 覺
那 扇 門 後 面 是 豔 陽 還 是 冰 霜 風 雪

思 緒 混 亂 一 整 夜 煩 腦 在 思 緒 中 踱 步
我 居 然 在 膽 怯 膽 怯 地 不 願 去 面 對
血 脈 的 相 連 割 捨 不 下 的 牽 掛
我 居 然 在 膽 怯 輕 狂 多 久 握 住 的 天 倫
未 竟 的 結 果 無 法 面 對 的 過 程

是 我 太 膽 怯 太 膽 怯

台長: 愛 失 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天亮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