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7 12:44:34| 人氣5,48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籃)赤司原創BG,01(H)

女主是自創,設定是黑子哲也的雙胞胎妹妹,我寫著寫著居然就變H文了。

名字:黑子雪姬
長相:藍色妹妹頭直長髮過腰,長相甜美可愛。
個性:有些天然呆、是溫柔賢淑型的。
身材:身材纖細、胸部豐滿。
特長:料理
她是人氣聲優兼歌手,基本上平面雜誌也有offer,工作繁忙少來學校,用考試彌補缺的出席數,成績還不錯。
正文(國二,黃瀨剛加入時):
今天女孩正好下午沒有通告,早上發現雙胞胎哥哥哲也忘記帶護腕,所以想說給他送過去。
走到一軍體育館門口,看見裡面有幾人在練球(此指奇蹟的世代們),正在尋找哥哥身影時有個女聲自背後傳來。
〝請問同學,妳找誰嗎?〞
回過頭,一個粉色長髮的可愛女孩抱著資料站在她背後,而這個女孩看見她的瞬間就好像看見什麼稀奇的東西一樣開始興奮起來。
〝和哲君很像的女孩!?〞
〝!?〞她這麼興奮的樣子嚇到女孩。
而桃井看見女孩好像被她嚇到了就趕緊道歉。
〝對、對不起,我嚇到你了〞
〝沒事....〞
〝五月,妳在吵鬧什麼?〞一個低沉有磁性的男聲從背後的體育館傳來。
〝青峰同學〞
女孩回過頭,看見剛才在打籃球的一群人都停下了動作,都往這裡走來了,但就是沒有她哥哥。
〝欸?妳不是人氣聲優雪姬嗎?〞一道活潑的聲音說,是個金髮的帥哥,黃瀨涼太。
〝黃瀨...涼太同學?〞
〝是我!妳記得我啊!我好高興啊!我之前就覺得妳跟小黑子很像了,現在連小桃都說妳很像!〞
〝小黑子...〞她小聲複述這個叫法。
〝那,有名的聲優小姐又為什麼來我們體育館?〞綠間真太郎問。
〝話說妳居然也是帝光的學生!〞
〝聽人說話啊!〞綠間瞪向黃瀨。
〝那個...我來找...哥哥...〞
全員安靜了一下。
〝難道說,你哥哥是黑子哲也?〞綠間問。
她點點頭。
〝我們是雙胞胎...〞
然後他們就爆發了,特別是桃井五月特別興奮。
正當她在困擾時,有兩道聲音救了她。
〝你們幾個要適可而止啊〞這道繾綣溫柔的聲線刺激著女孩的耳膜,女孩覺得自己好像無法抵抗這種聲線。
〝我妹妹都嚇到了〞這個聲音是她所熟悉的。
她回過頭,看見哥哥和另一個赤紅髮色、雙眼也赤紅的看起來和溫柔的男生從裏面走了出來。
〝雪,妳怎麼來了?〞
〝你忘了這個〞她從包裡拿出護腕。
〝啊,謝謝妳還特地拿來給我〞他接過護腕,溫柔的道謝。
〝不用客氣〞
〝話說我真的都不知道原來妳是我們學校的耶!〞黃瀨又說。
〝平常工作忙不常來,都是用考試彌補出席數〞
〝雪,妳這之後有什麼打算?直接回家嗎?還是還有通告?〞
〝下午沒了,我想順便看哥哥打球,我可以留下來嗎?〞
〝這個...〞哲也看向赤司。
〝可以〞他說。
〝謝謝你!〞她對著他露出笑容。
咚!赤司覺得自己被重擊了,臉有點熱,心跳有點快,他還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他過了一陣子才注意到這叫做心動,也注意到自己喜歡上她了。
這之後女孩偶爾會來看練習,不知不覺她的視線會追著赤司跑,最近總是會跟他說到話,他的聲線已經深深駐紮在她心裡,看著他打球的樣子,她覺得心動。
在他突然跟她告白時,她的腦袋一片空白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是滿臉通紅地看著對方,答應他之後她整晚都睡不著覺,還要哲也半夜爬起來幫她熱牛奶喝才睡得著╮(╯_╰)╭
雖然交往後低調,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倆在交往的事,就這樣過了一年,赤司的第二人格甦醒取代原本的赤司之後,奇蹟的世代產生了巨變,女孩也因為被經紀公司派去韓國訓練而分開,再遇上已是冬季杯的開幕日。
最終賽結果是城凜獲勝,赤司也變回原來的樣子,等洛山眾人回到休息室,女孩也隨後。
扣扣!
等得到回答,女孩打開門。
〝請問,妳找誰?〞實渕玲央問。
女孩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看著背對她坐著的赤司,她走進關上門,走向赤司。
〝阿征〞
赤司緩緩回頭,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女孩站在他面前,他站了起來,默默盯著她,她也變了許多,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雪,過來〞他露出溫柔的笑容,張開雙臂。
女孩毫不猶豫地撲過去緊抱著他,聞著好久沒聞到的他的體香;享受著他緊實的擁抱帶來的安全感與心動。
這兩人早就無視洛山其他球員,自顧自的進入兩人世界。
〝阿征〞
〝嗯?〞
〝你前額剪太短了〞
〝.......〞
〝噗哧!〞
周圍的人聽見這句話瞬間噴笑,在他倆終於分開時,才有了一堆疑問接踵而來。
〝喂喂!赤司,這是你的女朋友嗎?〞葉山小太郎問。
〝是啊〞
〝超級可愛的!〞
〝謝謝〞女孩羞澀地回,害羞的原因一半是因為剛剛在外人面前與赤司擁抱的關係。
〝哎呀?我好像在哪見過妳〞實渕玲央問。
〝人氣聲優黑子雪姬,有沒有聽過?〞赤司回答。
〝哦!我想起來了!妳好像也出過幾張單曲、專輯,我最愛聽妳的那首『曖昧』〞實渕玲央開心地說。
〝謝謝。阿征,謝幕儀式有藝人表演,我有曲目,我先去準備了〞
〝好,結束了之後電話給我〞
〝嗯!〞
-----------------------------------------
全部結束之後一起回到飯店,女孩隨赤司一同進房,這是赤司的單人房。
一進到房間,女孩立刻被壓在門上吻。
〝唔....嗯....〞
接著將她拉到床邊推倒她,覆在她身上繼續深吻她,左手抓著她的雙手往上舉,右手則是不安分地自胸上移到腰部、再伸進裙子裡,脫下內裡、用手指直接侵犯裡面。
〝嗚…啊....阿征....那裡不可以....〞
〝嗯?為什麼不行?會痛嗎?〞
〝有...一點....〞
〝不要緊,馬上就不疼了〞說著繼續刺激敏感的突起,女孩的嬌喘聲就更大了,赤司很享受這樣的情形。
左手接著放開然後移到背後拉下連身裙的拉鍊,替她脫掉衣服,連內衣也一併脫,這下真的光光了。
女孩纖細豐滿的身材美的讓赤司移不開視線,女孩受不了被盯著的羞澀,雙手抱住胸遮住。
〝請不要一直這樣盯著人家看啊!很害羞啊!〞
〝那我也一起脫掉好了,這樣我們都一樣了〞他壞壞一笑,直起身開始脫衣服,由於他脫衣的樣子太過性感,女孩只能呆呆看著、移不開視線,等到他脫到下面,她猛然一僵,因為她看見股間明顯凸起,那尺寸可不是開玩笑的,她不禁想:這麼大能夠放得進來嗎?
而赤司好像知道她在想什麼一樣,邪媚一笑〝不試一試怎麼知道放不放得進來?〞
〝!!〞
赤司也將自己脫個精光,在繼續攻勢,還沒進去女孩就已經去了好幾次,早就洪水氾濫了,等到赤司覺得差不多、就算現在進去也不會很痛之際,掰開她的大腿之後再將自己那早就脹痛不已、一下下跳動的炙熱抵上了中心。
〝雪,我進去了〞
〝嗯....〞意識早已朦朧不清的女孩恍惚地點頭。
然後...緩緩進入。
〝呀啊啊!〞可能是有充分潤濕過了的關係,女孩不是很痛,只是進入瞬間突然襲來的未知感覺讓她忍不住嬌聲喊出。
〝會痛嗎?〞赤司擔憂地問。
女孩搖搖頭,看她意識矇矓、表情恍惚就知道不是再逞強,緩緩進出之後漸漸加快速度,讓女孩越來越放開,雙手抱住赤司的脖子、雙腿夾住赤司的腰,這樣子讓赤司很滿意,越發不節制地將這運動了持續幾個小時,終於結束之後女孩體力不支地睡著了,因為剛結束歡愛運動的關係吧,她睡得很沉且香甜,赤司只好用的抱她去沖洗再抱她回來讓她繼續睡,自己也躺到她身旁一起睡。

台長: 都市傳說
人氣(5,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赤司同人文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