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0:58: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心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七
心態還處在過年的氣氛裡
白天在公司處理完事情時
看著窗外的陽光
不想浪費如此的好天氣
下午便開車往郊外繞繞走走
隨意的開到內湖的"碧湖公園"
發現原來台北市內也有如此美的好地方
其實
這條路以前也開車經過多次
但總是沒用心留意
現在才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好奇

停妥車後
我放空心情悠閒的四處走走
湖水裡有倒映的樹影
有因風吹動的水波紋
岸邊盡是隨意散步的居民
有蹓狗的,陪小孩嬉戲的
健身跑步的,還有垂釣的釣客
我找到個椅子坐著
貪戀眼前的美景
眼中..看著…
心中..想著…
對我而言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因為我是一個人
跨出去的心象徵的意義大於一切

本想多待一會的
只是雙腳不敵細小的蚊子
只得在雙腿變成紅豆冰前趕快離去


ps.
分上下篇不是想故弄玄虛
只是想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情
因為晚上哭得太累了
後面的心情請容我再補

還有原來

是那麼耗費體力的一件事情




台長: 笨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