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1 00:28:4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 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8 pm 2:30 搭乘長榮航空 從松山直飛虹橋






餓翻的我,把豬肉飯跟水果都吃完了

松子酥沒吃,但帶下機當幾天後的下午茶點心

 







另ㄧ個餐點,炒冬粉 看起來還是豬肉飯較可口

 

兩人都餓了,把餐點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飯後再喝杯咖啡跟茶,很是滿足

直飛約80分鐘就到上海了,讓恐機的我不致在飛機上擔心太久

 

虹橋機場離市區較近,也有地鐵可直達市中心

在上海的頭2晚,住的是離步行街1分鐘路程的南京飯店

在虹橋直接搭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不用轉乘,很是方便

從虹橋到南京東路站大概要40分鐘車程

ㄧ路站的腰挺酸的,飯店離捷運出口約3分鐘左右

雖然近,但提著大行李箱ㄧ路上上下下的走,體力很吃不消

自助的行程還未開始,我有點擔心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的了之後的行程

check in進房之後,放好行李,時間也快6點

先出門吃晚餐順便買手機預付卡

 

這就是熱鬧的南京步行街,















天氣好,遊客很多





有像台北的西門町










晚餐就在步行街裡找到了吳越人家




這是招牌排肉麵,




湯很清淡,面雖細但有咬勁






肉滷的軟爛,甜甜的 好吃











雪菜黃魚煨麵





麵煨到爛爛的沒咬勁,魚肉雖鮮 但有腥味 我不愛吃





吃飽後就在步行街走走逛逛,看到水果攤上賣的小橘子,買了ㄧ袋當未來幾天的水果






整排的商店,沒購物的欲望,走到9點多就回飯店休息了





台長: 笨蛋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桂林遊記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