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07:58|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逛街街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八月十六號 "

本來是我小俞侯軒一起去呢 !!!

不過...侯軒突然被她爸困住不能去了

所以我就跟小俞一起去菈

我先陪她去剪頭髮呢

剪完差不多也蠻晚了

後來我也陪她去買衣服鞋子

害我都超想買的

雖然我也可以買菈

不過不想花大錢

我衣服也不缺阿

還有鞋子...

我也很想換一雙帆布鞋

我那雙快爛掉了喇 (( 泣

今天我買了一頂帽帽

我覺得還不錯...

有買了一件內撘褲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四點了

我們就到處尋找吃的

結果看到一個路人

就把她吃了...

哈哈....開玩笑的菈

因為我們吃的是大便

我們找到一家 (( 便所

她是一家餐廳噢

台長相信你們一定都聽過

入口是便所入口男女分廁的設備

座的椅子是馬桶

桌子是浴缸呢 !!!

碗也是馬桶或是浴缸呢

看起來真特別

還好我沒有反胃

哈哈哈 !!!

個人覺得超好吃

不過...服務就還 so so 摟

吃太慢 = ˇ =

也差不多快五點

我們倆就去拍貼貼菈

拍完也差不多嚕

兩個人就超級幸福的走在一起

就搭公車回家摟

不過...

坐公車的時候

因為沒位置所以被分開坐了

後來我們去麥噹噹吃冰

還遇到周柏

因為周柏她妹生日呢

她妹真的是超級可愛菈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家摟

回家就打了這篇文

後面沒事情說了


( 回到家的事情攬的打上來了 )

想知道的...就問我摟 ^^







台長: ride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大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 好特別

[飛翔]*
[羞] 呵呵XD

玩得很開心訥~

下次我倒是挺想要真的是燙離子=ˇ=
2007-08-17 13:40:49
版主回應
不只你想燙

我也超想燙的菈

不過...要我媽答應才可以 (( 泣
2007-08-17 19: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