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3:31: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復古的時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著十一月的夏天
有著大太陽可以讓我曬曬棉被枕頭
陽光的味道讓我想起故鄉的藍天白雲
四季都是那麼的藍,就算沒有海也能看看天空
也稍稍的滿足了渴望在海中漂浮的念頭
人煙稀少的新市鎮逐漸湧入爭相置產的新移民
水泥磚頭堆疊出的塔狀建築,不久之後的海風
也只能從其中的縫隙穿過吹向河邊垂釣的老人
高球場裡的青青草地是給俱樂部會員們踏青
多渴望在青草地上翻滾就像蚱蜢在草叢間來回彈跳
不喜歡悶在充滿濕氣的房間裡,冬寒夏熱。
卻不知道出門後的方向,該往左還是往右
找不到頭緒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地圖上沒有指標
世界很大我卻還困在小小的牢籠
鑰匙在水缸裡可是我卻無法將手伸進去
於是,手卡在水缸裡和鑰匙玩遊戲。

台長: 理性思維性感腦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