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4:29:2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翻雲覆雨三人情Head in the Clou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莎莉塞隆剛出道時所演的角色老是被批是花瓶
但自她女魔頭發威後~所接的角色開始大氣許多
台灣翻"翻雲覆雨三人情"~感覺好像三人在片中猛搞3P咧(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但看完後~你會很喜歡莎莉塞隆所演的角色Gilda
Gilda是一個勇敢.有個性而且魅力十足的女人
老實說單單這樣形容這角色還不夠~只是對於讚美人方面我滿詞窮的
簡單來說我愛這角色~如果我是女明星~我會努力爭取這角色!

故事發生在第2次世界大戰那時候~
學生時代Gilda(莎莉塞隆)闖進Guy(史都華堂森)的宿舍
兩人因此相戀~即使Gilda一直都有男朋友
多年後再相遇~雖都已有固定交往對像~但還是滅不了愛火
最後Guy搬進Gilda的家裡~同時Gilda的女模特兒Mia也住在那
原來Mia也是Gilda的情人~但無情的戰火卻分離了三人....

情侶合作會成為票房毒藥?!?
但說真的~莎利和史都華的這部片和之前的步步危機~
我是都不知道他們的票房~但我覺得都很好看!
雖然莎利露點已經不是很新鮮~但還是"很好看"
潘泥洛普的戲份說真的不算多~可以說只是插花而已
就連男主角都不怎麼出色~這一切都是因為莎莉的角色太搶戲了
只是她的"END"是讓人有想像空間那種
我想這可能是導演故意的~因為一開始他就把這角色塑造太迷人....
怕處理不好毀了女主角整片的形象!
老實說~我滿希望有Malena的下場~雖然老套~但會為角色+分(個人感覺啦)
導演是導過潔西卡艾兒芭主演的Paranoid
和我很喜歡的親親小妹~而此片則是他自編自導的作品

*看完後若想回應此電影請到分站http://www.wretch.cc/blog/t883660留言喔*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