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0:3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醒魔潭Devil’s P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在說"我願意"時~
有懷疑過眼前的這個人的過去或未來嗎?
通常在這被愛環繞的甜美時刻是不可能想太多的啦
都是婚後才會發現他的本性...
是怎麼的愛會在婚禮蜜月時被囚禁?

劇情:
Mitch和Julianne兩人相戀不到1年就結婚
Mitch帶著過慣奢華生活的Julianne
到一個有夠偏僻的荒郊野外渡蜜月
小木屋還是建在大湖的中間~
這讓不會游泳的Julianne有所膽怯
但為了老公還是硬住下來~但是
她發現老公來到這開始性情大便
更恐怖的是她無法在回到文明世界....

除了婚禮那場戲外~全片可以說就只有2個演員!
通常這樣的片最怕冷場~但本片可以說沒有
經由兩人的相處和爭執~
會跟女主角一樣慢慢發現Mitch安排的一切早有計劃的
有幾場女主角為爭拖老公必須和時間賽跑的劇情~
看的我是比她還擔心!
女主角由異形鬼屋女主角-Tara Reid演出
大家對她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美國派女主角之一
我還滿喜歡她的~本片是我覺得她演過最好的角色
也是以她為女主角最好看的電影
演老公的是Kip Pardue~演過生死極速等好多電影
但很少看他演男主角~在本片演出"佔有欲"強的老公很出色

本片以倒敘法開始~女主角泰拉一身超狼狽樣還有傷痕
好像經歷過什麼恐怖的事而逃脫成功
接下來畫面換成她甜美的新娘打扮~和他老公開心的渡蜜月去
但惡夢就即將開始.....
因勇氣而相愛結婚
因勇氣而相殘離開
我滿配服片中女主角的勇氣~
不會游泳卻還是想盡辦法過湖逃離
換做是我~打死也不下水....

*看完後若想回應此電影請到分站http://www.wretch.cc/blog/t883660留言喔*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