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1:44:0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你的文章邊聽天高地厚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感覺

很感動XD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念國中

朋友其實一開始對我來說是很膚淺的

可是自從遇到了你們我慢慢懂了什麼是朋友

 

可是我現在卻不知道什麼更重要

除了朋友...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想要的是怎樣的朋友

很多人都會口口深深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是朋友.....

我是我卻絕的朋友就是那樣

可是唯一一個讓我遇到的朋友就是不一樣

不同的人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卻讓我可以選擇哪一個是真心的

 

有人跟我說:那些國中要好的朋友.到高中一定不會要好

 

當時我不相信.我也把那句話當耳邊風

我一直以為朋友曾經很要好的一定就是一輩子都會很好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

不是每個朋友都一輩子

但唯一一個是我最想珍惜的朋友

我就相信有一輩子的朋友

 

 

 

台長: 小關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