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3:08:45| 人氣2,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腔內的黃蟲(有點ㄜ~不想看不要看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文..喉嚨沙亞這段時間.
每我發現假日及回家沒有鼻腔內有異物.
直到在公司吹冷氣.
我開始發覺好像異濃液塞在我的鼻腔裡.
昨天越來越嚴重.類似感冒現象
只是我的感冒很奇怪.
沒有流鼻涕也不會一直咳嗽
只是若跟別人開始講話.
就會有怪痰在我的鼻腔及口腔塞著.
讓我無法呼吸像被海水給嗆到鼻子.
不講話就不鼻塞也不咳~
其實咳不出來
喉嚨也不會癢
鼻子也不會
身體一點熱
不知道是否是我本身體溫就很高或者月經快來的關係??
今天早上邊吃早餐
邊叫我弟起床
我開始跟他鬼叫
用我鼻音鬼叫著(我偶爾會跟我弟兩個人亂叫著)
我開始發現.
我有鼻腔有鼻涕聲.
我努力地擤鼻子.
但就是鼻子一點點透明鼻涕.
但就是怎麼挖鼻孔也挖不出我鼻腔感覺的"那塊塞著我呼吸的蟲"
我開始試著開始用鼻子哼歌.
用著以前學合唱團的鼻音(就是閉著嘴巴用腹部把聲音傳到鼻.由鼻子出聲)
慢慢我發現有效了.
我終於可以把鼻涕擤出來了.
果然好大一塊黃色的鼻涕塊狀(濃稠)跑出來了
突然覺得痛苦消失了.
果然真的生病了..



(突然很有成就感~但還是盡量去看醫生~雖然我每次我都盡量不去看醫生.用自己本身抵抗力去醫治...)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2,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植物漸漸穩定的氣場了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的八天八千元-台灣環島之旅

ㄚ噗哩
喔齁齁~~
這種擤出來的快感,我之前也體會過,只是我的是在喉頭~

我那時候是重感冒一直咳,咳不出啥東西,但就是停不住咳~
後來咳到連喝水都超痛的,但還是咳不停~~
於是乾脆一口氣給他咳個乾脆一點~~
一直咳到出血,挖咧~~居然咳出一塊&quot皮&quot!?
細細一看,挖咧...居然是一片&quot濃到化不開的&quot痰~~超誇張的...
一咳出來~~嘿嘿~~不咳啦~~
2007-08-14 07:24:44
版主回應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我也是
我吞口水都很痛~且口很乾~喝水也痛~
但我咳不出來
只能擤出來.
也是有點小小軟硬濃塊~
2007-08-14 12:29: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