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2:57:0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一個返校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就是他 弱智坐在我旁邊



昨天是個返校ㄖ
五點多就去找姊妹們去吃飯 = )
噢嗨 *
好開心好開心
都沒變壓你們
我就知道你們超想我的 *



吃玩差不多去學校了
芽哈
大家都沒變 都是一樣的 ( 到底)
好嗨的一群人
見面禮 ˇ 打架 = )
哈哈哈哈 *


唷 我前面坐大泰 旁邊做弱智魚鬆
後面忘記較什麼了 後面旁邊做樂樂
前面的前面是做許俊傑旁邊做老爸N
離姐姐欣欣他們好遠噢 = (
芽哈 * 我們鐵定是最吵的
有1 . 2 個月是朱教代課
媽的幹 *
以後曠課就難了 = = "
姬捌到不行 ˇ 班導你快回來 ( 到底 )

哀 ˇ
要上2個禮拜的暑輔
都上一些沒有屁用的東西
= = !!

9/5號迎新
噢幹 我姐姐老爸游力上要走秀 = = "
好怕好怕 *
加油我們 = )



返校好嗨 = )


台長: ♥ 媽個逼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妞 ﹢ 騷包團美二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 多多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