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3:37:4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去逛costco,買了三公升裝的林鳳營牛奶,杏仁水果口味與巧克力口味的美國發糕(馬芬),Vaseline(應該是凡士林吧)的護手乳液,可可粉,同學則買了棒棒糖,雞蛋,蔓越莓果乾,芝麻小魚,花生巧克力............通通是巨大的家庭號,那種豐衣足食,物資豐沛的感覺,一下子被這們多食物包圍的感覺,真是令我興奮到不知如何是好~~~~~~~~~~~天ㄚ,那種強調數大便是美的風格,實在讓人有種在廣大的洋芋片草原或汽水游泳池中奔馳之感


雖然是第一次去逛,但因為之前有朋友常買costco的蛋糕或麵包來請我吃,所以我對於一家量販店能做出如此尚可的甜點,就一直有著稱讚中略帶好奇的心理

結果今天一到麵包蛋糕區,一各各巨大的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各式香腸培根,優格,果汁.......都算便宜而且據同學說有幾款是挺好吃的,還有漂亮的西班牙海鮮飯........雖然是倉儲式的粗壙設計,但還是讓我有一種到了大人國的糖果屋之感,也莫名的希望起在台北有各人口眾多的家,這樣就能把好吃的東西無所顧忌的搬回家,那種跟家人一起吃著美食的感覺,就是一種溫暖與放任的安心

譬如看到冰庫內的北海到明治牛奶冰淇淋,就好希望哥哥跟我家那兩隻冬瓜二兄弟也能吃到,看到特別的德國香腸,就希望帶媽媽來買(我媽購物風格可是很量販店,很美式的呢~~~~~~~~翻成大白話就是指非常沒在用腦,買爽的那一種)



雖然食物的溫暖讓我想到家人,但這各耶誕,跟老朋友一起度過

工作之後,越來越珍惜跟老同學相處的時光,曾經那樣一起度過要忍受那啥鳥聯考的高國中生涯,一起來台北唸大學,家聚後從福華飯店飛車飆去台大,就為了參與同學土風舞比賽的喜悅(雖然得了團體組第一名,但隊名居然叫做”隨便叫”),常常補習結束,火速變裝,半夜一群人跑去中泰賓館的Kiss或和平東路的Alive跳舞~~~~有一次,半夜12點,拎各蛋糕,一群人跑到椰林大道上唱生日快樂歌,還被警衛驅逐..............經歷失戀,落榜,就業........一路走來的革命情感,未來或許還會一起走入人生另一各各的階段~~~~~~~~~~~~~~~~


對於人生中人性的善惡,工作的喜好,甚至愛情的追求,我自己想想,都不覺得自己是各勇敢選擇,勇於接受的豪邁女子,唯獨對於朋友,我卻有一種賭博式的堅持,我不想懷疑,我想選擇信任,一旦信任對方,那就是一種義氣相挺,心中所有柔軟與堅強,毫不做作與設防
當然這種沒有任何互為利用關係,沒有心眼耍弄的白癡式交友法,也不是沒有被背叛,真心被人當狗屎過,但人生中經歷至此,有時跟幾各好友久未聯絡的偶爾相聚,那種放心,還讓我覺得很值得,放心大哭,放心罵髒話,放心傻笑狂笑,放心亂吃...............


不管未來人生會如何,真心希望我的朋友和我,聖誕快樂,always快樂







台長: X’wpos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雲上的樹 |
此分類上一篇:window shopping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