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1:57: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對朋友文章的回應
一寫覺得自己很喜歡
就拿來衝業績


以前 我在面對自己新聞台的文章時
是需要勇氣的
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經由某些經驗值
你去發現其實他人對你的認知 可以藉由某些譬如流言八卦或錯誤訊息去形成某種氣氛時
一開始很氣
事情過去後(因為這種狀況永遠會有下一各話題出現 苦主會換人)
妳開始觀察之後
你會發現人類的取暖儀式 真的很妙


別人評價你的私事 不論是被捏造 或先取得原料再加工包裝之後的言論
當群眾在做這些事情時
真正關心你的情緒或想法的人 其實不多
因為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那們重要
他們只是需要一各話題 來營造一種相聚此時 你我bodybody的熟絡感
其實可能也不是那們熟 或者也不知如何在言論中說出自己內心比較深的感受
所以說別人的


好的 說的還優雅有品味些
前頭還會來各關心慰問之意(在A面前關心B 其實不是在關心 只是在展現 我八卦但我有愛心 因為我愛朋友 所以我八卦)

粗鄙的些 連一些不入流的話都出來了


那樣的眾人之口 其實只是因為寂寞 所以我們相聚 但相聚後 自己內心的是是非非 又因為我要MAN或各種理由 無法宣洩
在人群到齊後 孤獨感反而尖銳
所以 大家要安全性的談話 又要甩開寂寞
所以 我們來說別人吧 我們來評價別人的生活吧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對或錯啦

可是 我從之前被傳成王寶釧 還被傳錯對象這事(我一各同學當初聽聞 我開始把它當笑話所下的結論後 他的反應是 非常靦腆的跟我說: ” 對不起 我沒看過紅樓夢ㄟ”
我的反應是: ”你白喔!紅樓夢是薛寶釵!” )

我的感受是 我還蠻謝謝這件事情的發生
因為你會去審視自己及去觀察別人

我開始研究自己是否過於依賴朋友 及在意別人眼光這些人格特質


最有趣的是 其實 人與人的往來 諸多社會現象
還是持續在進行 不管是否與你我相關


但是當發現 人類藉由語言構築的世界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昨天我看十面埋伏
好看 )
你就會慢慢去找到內心理或生活中
真正重要的東西


譬如 我現在覺得啦(以後我就不保證)

新聞台很不錯ㄟ
記錄每一段時間的感受
反正我就是為自己而寫
在文字中 讓自己的思慮由混亂到有點頭緒
在自有點頭緒到混亂..................

至於別人的看法
我是覺得自己都不見得搞懂自己
就讓你我在不斷的誤解 輕微的 完全偏離的.................

進行溝通及締造生活的樂趣吧


重點是自己如何看自己
當然這是我女生的立場
或許男生有他更大的社會壓力也不一定








台長: X’wpos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風好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好!依賴就依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