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01:03|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 二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整整昏睡一整天

 

 

幹 早上11點睡道 晚上11點

途中睡睡醒醒

整ㄍ很豪小

後來 要上班

太后要我請假 別去ㄌ

整ㄍ打從心裡說 愛妳

幹 才再說愛妳 就要我去拜拜=ˇ=

 

拜好後 想回房睡覺

幹 真豪小 說要睡覺 其實是玩電腦=ˇ= 

 

一回房間 發現 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想想算ㄌ 沒吃又沒差

 

結果 一躺下 樓上吵死人 

沒想到 樓下也是一樣吵死人

 

下樓一看  0娘 樓下再烤肉

我壓根 都忘記今晚有活動

可見我燒的多嚴重

吃吃喝喝 又抽煙 

 

大家都來裝瘋賣傻

尤其是胖ˇ丁

小巫 我對不起妳

 

小時仙女棒

 

變成臭味道

聞道會死掉

 

小朋友 妳跟他講英文 他也跟你烙英文

 

真邱德

 

 

 

半夜3點 豪小沛即時聊

 

殺小西G20

 

 

幹 後來陳沛整ㄍ臭歪歪

 

豪小味道飄到我家來

 

狀態打ㄉ很用功

 

訊息內容打 我正在找資料 

 

給我ㄉ網址卻是 搞笑新聞=ˇ=

一臉疑惑 殺小西諄G20變成男性內衣?

 

 

0娘咖好

 

4點ˋ半 你1句完成

我一句完成

 

整ㄍ鬆懈

睡覺睡覺 ㄍㄟ笑ㄍㄟ笑

 

哈 這感覺 很爽

 

 

中午跟小妹 

北岸有約

整ㄍ很討囍

有人說我太早去

 

耽誤她吃螃蟹

後來點餐 整ㄍ很酷酷

焗烤其實還好ˋ 早知道 火鍋來 吃到飽

 

下次去 請你不要再打折不然我不去

 

蘋果紅茶 真ㄉ很熱喔 有溫暖道 水果ˋ很甜

 

每次去 你都服務很周到

真是好員工

為ㄌ獎勵妳  決定給你 好東西

 

 

回到北斗 

家中豪小一下

出發看熱鬧 

其實也還好

沒想像中好

回到家 自己一ㄍ人 有可怕道

掃地 托地4樓往下 到1樓 

回到房間 攤死掉 

洗澡洗澡 真舒暢

 

發現人妻 又出現

 

媽鴨 現在是怎樣?

真是可怕

 

明天 大家一起給G20好看

 

 

 

 

台長: ♡我是 陳 亭 ♡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2.
此分類上一篇:姊妹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