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5:06:12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去台北玩..甜蜜的照片...

BABY...
昨天真的...
對不起..


我的脾氣...我的個性...讓你難過了...
你說我真傻.............


我真的很傻..
每次跟你發脾氣完..總是很後悔..自己難過..又不願低頭..
其實我心裡面也是很難過ㄉ...



半夜...
我肚子餓了...
你不要我晚了..外面又冷..跟著你出去買東西...
你要我呆在家看電視.等你買東西回來...
你出去時我心裡真的很痛...後悔我為什麼要那ㄇ愛跟你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台長: 黃天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舊的伯肯鞋鞋..媽咪跟老公不准我穿ㄋ...
此分類上一篇:等老公回來..要去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