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7:33:22 |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03~0404墾丁春吶~玩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比較不一樣~!!!
是因為有3對都已經是人妻啦~~~~

我~兩ㄍ寶的媽~照片左1
琪~兩ㄍ寶的媽~照片右2
拉~一個寶的媽~照片右1

拉是最猛ㄟ...............
剛滿月!!!昨完月子ㄉㄧㄍ禮拜就跟我們春吶ㄑ~

起先3月份還想說他們應該不會ㄑ!!!~~~

BABY老公還說~!!!他們已經確定啦~要跟我門一起去!!!

呵呵!放鬆一下也好啦~都已經關ㄌㄧㄍ月ㄉ月子ㄌ~~~


晚上去吃了伊頓超難吃ㄉ飯!!!(麥X勞對面ㄉ快炒)
是怎樣!~~生意太好!!隨便炒一炒是嗎............還吃到橡皮筋
上次去還不錯吃!!!這次是邊吃邊罵~沒吃完就走人...

回飯店~男生玩牌+喝酒!!!
女生化妝+喝酒!!!'

10點出發搭接駁車~~~~7~~~~

GO恆春機場~
恆春機場有兩場~衣廠是春浪~衣廠是半島!!!

我門是去半島ㄉ啦!~



大家都喝好多!!!
千ㄉ老婆竺琪~大約一點多就喝醉啦~~~我門兩點多就走啦!!!

因為我們大家從飯店喝到會場!!!~~~
進去後又開始喝~~~~

我&拉一直約琪..................
結論就是!!!不能在灌她酒ㄌ...
下次一定要跳ㄉ痛快喝ㄍ爽快...

等接駁車時~我&姊&千ㄉ妹...
把我們帶去ㄉ伏特加半瓶玩猜拳喝完!!!
我&阿姐一直輸..........搞屁ㄚ!

我又喝ㄌ7杯~阿姐喝ㄌ9杯...!!!

車來啦~...!!!

醉ㄉ醉~睡ㄉ睡~我跟陌生人聊天....(是一對夫妻...音樂協會ㄉ老師)

哈哈~
回飯店!!!
大家說我基哩瓜啦~~~...

總之~我沒醉啦!!!

還可以在喝更多~~~

很久沒喝ㄉ這ㄇ痛快ㄌ~

隔天迪迪好好ㄔㄛ~


之後又玩快艇~
飆沙~

最累ㄉ是老公啦!!!因為它是我們這台ㄉ司機!!!
別台還有可以互換~
但是他連一聲累都沒說...........因為他也捨不得我那ㄇ累開車...
全程ㄉ司機睡沒4小時!!!辛苦你啦~baby

晚餐恆春市區吃火鍋~

回家啦!!!






隔天~
即將又計畫著台北ㄉ貢寮音樂季................


哇哈哈!!!


我是酒鬼........................................................................

台長: 黃天天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