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8:01:34| 人氣250| 回應7 | 上一篇

念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了業 這是個新的起跑點 往往的舊事 已不能在留戀 也必須放的開

不能永遠停在那邊 起跑了 不能望著後面 一定要看清前面的路 這樣才不會在跌倒

舊事總是令人甘甜而苦澀 不堪回首的過去 以及 總總的光彩與驕傲的一面

也將 慢慢的往後縮小 縮到你背後那小小的影子裡面 成為回憶

我還記得 當時的我 並不太受大家的歡迎 但是我知道有些動作會讓人討厭之後 我漸漸的改了 嗯 終於到了 3 年級 我成功了 朋友~慢慢的出現了
遠離我的人 也慢慢的靠近我了 這種感覺非常的棒 這是沒人能體會的!!

我跟朋友們之間的回憶 非常的快樂與美妙 恩惠 總是擺張土土的臉說
李偉聖你怎麼那麼可愛 不然就是 幹你娘勒 = = ” 她的舉動讓我蠻無言的

還有子葳 看到我就會說 你看又是這種臉 不然就說 幹麻又擺這種臉
那我就會回她說 我臉就長這樣阿 不然妳要我怎樣 她就沒話說了 柯柯

妹妹(瀞尹) 她都會輕聲細語的說 哥~~~~~~~ 會讓人酥麻的聲音 呵呵

江江阿 就會在那邊說 西盃靠盃林刀摸老盃 林盃摸偷ㄉㄟ = = ” 很會罵....

潘俊仰阿 怎樣跟他說 他就是有法子可以讓你輸他 利害吧!

嗯~~對你們真的放下了許多的感情~尤其是女生們=ˇ=

對恩惠說的話:妳歐不知道怎麼說妳阿= = 搓妳腰就說我強暴妳的腰= = ?
妳抓我胸部我都沒說啥ㄝ= =” 然後笑的時候完全沒氣質了= =
整天大吼大叫的= = 真是標準的土人= = 不過不知道怎樣妳有時候突然會變
很漂亮捏 是安靜的關係嗎? 畢業了 不能忘記我歐 我會常常去找妳玩的^^

對子葳說的話:不知道怎麼說ㄝ 都是我在欺負妳 妳好像都沒欺負到我捏= =
很對不起捏 常常說妳的缺點 然後我都沒說自己的缺點= = 很抱歉捏
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我知道 我們彼此都想趕快合好 因為沒了對方 就會變得無聊 還有 那次真是抱歉 在考試的時候..... 抱歉>< 希望妳原諒我 我很壞對吧?
不過妳寫了那封信給我 我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妳會討厭我 沒想到妳卻怕我討厭妳= = 世界反了.... 妳真的很在乎我這個朋友 真的很謝謝妳>< 後來我跟恩惠聯合鬧妳 呵呵 很好玩 讓我發覺到 妳真的有在乎過我 嗯...常常讓妳那笨的可愛的個性給迷住 喜歡妳的原因是這個嗎? 我也不知道....到了後來 才.....
瘋狂愛妳.... 別忘記我歐! 有控 我也會去找妳的^^(怕被妳爸媽罵= = )
不能忘記我歐 雖然妳家沒網路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但是我的心意妳一定能夠了解

給妹妹的話:妳...對我從來沒有半句謊言也對我很好 妳做人的處世態度好到沒話說 曾經 迷戀妳 現在是留戀妳 妳的完美永遠存在我心裡 畢業了 也不怕別人對我說怎樣的話了 也不需要怕打什麼字會給妳帶來困擾 就像妳說的 不必在擔心什麼了 嗯 沒錯阿 是這樣的 以前 上課總是瞄著妳 看著妳在上課的 這樣我就不會睡著 常常想接近妳 找一些話題 來跟妳聊天 付出的總是比妳身旁的那個人多 但是 卻還比不上他的一句甜言蜜語 也不是怪妳 只是我會覺得有點難受
我辛辛苦苦的努力耕耘 但他卻不勞而獲的擁有妳 這總會讓人眼紅阿 是忌妒吧
巴不得人好吧~應該是吧 這~好難受 到後頭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老師 換了那一次座位後 我們的聯繫與交集大幅的降低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恨妳....
是看你們在一起而眼紅吧....應該是....是我太自私了....應該要祝福妳的
算了~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們 應該要留有對雙方都該有的兄妹之情 壞的事情
我現在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永遠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在想我^^ 有控要一起出來玩歐 那天的及通 讓妳我的情感 更加的拉近了 還蠻複雜的對話^^ 別忘記我^^

以下省略= = 下次在打.........

就希望 你們這些好友 別忘記我這活潑到讓人討厭的胖子 ^^

同樣的 我不管過了多少年歲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所對我做的事
對我說的話 對我同樣的關心與照顧 謝謝你們^^

台長: ╭☆楓殤£呆偉★╮
人氣(25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 |
此分類上一篇:水球戰

恩惠
哈~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ㄍ土人押!!
是沒錯啦!~哈~....

哀優哀優~很懷念那段時光ㄟ~
你做在我旁邊ㄉ時候~對ㄅ對呀~胖子

~你ㄅ能忘ㄌ我~~敢忘ㄌ我試看看~跳土人舞給你看蛤!..ㄏㄏ~...位神ㄇ你打ㄉ文章裡面打我ㄉ最好笑阿~!我有那ㄇ~土ㄍㄟ..嘛?
受ㄅ了~~
我ㄅ館怎樣都很漂亮好媽?...哈哈~(ㄅ要臉)
2007-06-28 12:54:02
版主回應
打妳最好笑是因為我們都沒吵過架阿

所以感情特別好 對不對押

哀殺~~~~
2007-06-29 14:46:10
♥ Biby
對呀對呀@@
真是太好ㄌ~!哀殺殺
2007-07-01 02:05:58
江江
你還太淺ㄌ 跟我嗆 有控 要早我出來玩阿 要不我在佳里很無聊ㄟ = = &quot
2007-07-05 09:00:37
子葳
哈哈...有空時 我會來逛逛的啦
要想窩憂...哈哈 你是我第二個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留給我那麼多沒好的回億押..愛妳呀
2007-07-24 11:49:43
子葳
打錯哩...謝謝你留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億押..
2007-07-24 11:51:35
♥ Biby " 洪小
哈哈!沒~好的回憶
2007-07-29 17:24:42
梁梁*
勾勾你放心
我已經不在意以前ㄖ
所以我還依然是你ㄉ咩咩
你還是我最心愛滴勾勾呀^^
2007-08-03 11:3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