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1:05:0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耳洞被罵哭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都會看雜誌 很多藝人<應該說大眾了吧>男生都會穿耳洞

穿耳洞不是叛逆 只是好看增加自信 爸~不要想太多ㄋㄟ!

哈哈我穿完那天。回到家裡面~其實還是帶點緊張 但我知道爸開明

我就、現、給牠看 哩看看~兒子我有沒有型男!

爸:那個沒有用~真的!用那個幹麻~多痛而已

我:會嗎??好看而已 而且哪會痛~而且很帥耶
爸:哪裡帥??

我:陳冠西帥嗎?王立宏帥嗎?劉德華帥嗎?
爸:。。。。。。那跟那有什麼關西?

我:你看<LOOK7月刊陳冠西封面有耳環的喔~> 你看
爸:他在唱歌得 你又不會

我:呿~他很會唱 ?我才強好不好
爸:那唱來聽看馬ㄟㄚ

我:改天。。。



後來我在房間裡面。想到那個幫我穿耳洞的服務員說~要兩個禮拜才能拆

嗯嗯~當然!但是以我的個性。。。我MSN的狀態是這樣的~


{越叫我做什麼 就越不想去做.不叫我做 我就偏想去

 那倒過來使喚我好了 至少大腦不會快到想到那}<-很明顯是個白目><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給他拔下來 = = 一個洞ㄝ!嗯嗯~一個洞而且

穿的很好~有<尬億>! 穿回去??? = = ㄜ~ 超難瞄準

而且軟軟的很難插回去。搞了半天流了點血~也弄得很痛

用了快半小時才插回去~天ㄚ。我在幹麻~自虐阿

 被罵哭夭 ~隔天中午 還在家當宅男 !不是不工作 給自己修5天假

時間沒到~哈哈 打開FOXY找找最近的新歌 哈 在營區有人給我聽過

{蔡旻佑 我想要說}還不錯 後來越聽越好聽 也下載了歌詞

邊聽邊唱 沒聽過的可以下載來聽聽看喔 最好用買的辣<軍人沒錢走暗巷>

後來整整一個上午都在飆高音 後來媽就跑進來

媽:你在處蝦米
我:?我在唱歌阿~ < 害羞 > 好聽嗎??

媽: 你 哩 哭 腰 喔 
我:。。。<打擊>  右外野全雷打<符合時勢棒球熱HOT<熱>

我:= = 靠!我唱歌你說我哭夭~你來唱阿你來唱唱看阿!氣

 ~過沒多久 爸回來 ~

爸:你哩處蝦米
我:玩電腦阿~

爸:你剛剛在<唸歌>嗎 老人唱歌的說法《唸歌︾
我:= =。。。。嗯!怎~?

爸:哇!唸歌這麼難聽。。。<意思就是在影射我哭腰就對了>
我:= =你們串通好的蠟~可惡

算了~自得其樂。不然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RO也維修= =

繼續哭夭我的歌<阿旻真抱歉我把你的歌唱到被罵哭夭!有錢我會買正版的>


 下次去KTV我一定要點這首來唱 幫他打知名度外 

順便嚇嚇新來的員工 讓他以為包廂裡面鬧鬼 = =!



 紀念性的一刻    耳洞   ! 然後減肥變 型男

還有我會繼續練唱的!

台長: 高二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公升的目屎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膽量 就這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