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1:19:10|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驗 個性 超神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當我在玩楓之谷~已經練到99.80% 就是說在打個1~2隻

小怪 就可以升級了!可是再中途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AYA~

我從廁所出來一霎那 看他正再把我的腳色往怪物前面衝 看他一副想把

那長的很可愛的史萊姆幹掉 可是。。。那是巨型史萊姆呀!

巨型史萊姆ONLY強~~!等級隨便就差個30~40等!

之後我的腳色在AYA的操控下~在、關、萊姆下耍大刀!碰一下~死翹翹了

然後嚴重掉趴!=  =ㄦ 當時的我突然想到高中那時候

畫面回到高中~





我進了一間網咖!是老破就形式的網咖~我包了七個小時

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在使用電腦 以為會玩的很開心 沒想到~

大陸籍女老闆:ㄚ冰呀<她老公> ~ 你在哪啊?怎嚜沒人顧店阿??

ㄚ冰:挖哩勒棒賽辣 電腦賣叮噹<碰、摸、得台語音> 挖哩練功

後來我就看ㄚ冰的老婆~並不是看他姿色好 先說 是我看到他正拿著滑鼠

嘴裡唸唸說:這有蝦米好玩ㄦ 真搞不懂呀?

後來他把阿冰的腳色<ID嗆酷冰仔> 網傳送入口傳送了 !

後來阿冰的地圖上面充滿看起來就BOSS級的怪物 後來就。。。。。

嗆酷冰仔就死命往前衝 打怪 ~~~???很稀奇的~第一隻被幹掉了!

這個大陸籍女老闆~會心一笑了!我也很開心他知道遊戲的樂趣了~

後來我轉頭晚我的遊戲時!她突然大叫。。。。阿呀!阿呀!阿呀~

他被很多 黑暗騎士 圍毆 我想幫她可是。。。我不會玩天堂阿

怎麼辦 後來阿冰棒賽完了 看到他的嗆酷冰仔被黑暗騎士圍毆

飛奔似的狂按電腦 還強制關機 不過 老店畢竟是老店 電腦動的很慢

嗆酷冰仔往生了! 後來我就開始收書包回家了。。。

原因是嗆酷冰仔死了 ㄚ冰生氣了 他說:你幹麻動我電腦 ~

然後就是一陣毆打。。。我也不想幫他們夫妻!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我就把100元放在桌上 順便拿走40元當找錢 就回家了

畫面回到現在。。。



 哇!對了。。我不能跟阿冰一樣阿~而且遊戲而已!玩玩阿~

那表示我個性還算好~不會因此而動怒!我是好好先生~哈哈

測驗來嚕!   要看對方是否脾氣好 <只針對有玩GAME的人>



1 問他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並且詢問等級

2 約他一起玩電腦 <暗中測試他有沒有襙鬱症>

3 請他選擇最強的腳色 並且問她好不好升級

4 請他借你玩 然後約他一起看

5 一切就緒 前往BOSS區地圖

6 叫他幫你拿東西之類的 引開他

7 讓腳色去死 撞怪 不然被圍毆也不錯

8 讓他看你死掉的慘狀 順便詢問掉趴程度

9 測驗結束


測驗結束

A型 大叫 為什麼死掉了 還好我剛升級 :

 那表示他即為幼稚 花很多時間在這遊戲上 此類型還可改善

B型 傻眼 為什麼死掉了 很難練勒 :

 那表示他還是很幼稚 花很多時間在遊戲上 此類型還是可改善

C型 大叫+傻眼 為什麼會死掉 三字經 :

 那表示他是很幼稚的不過比較嚴重 花很多時間在遊戲上 此類型需改進

D型 大叫+傻眼 為什麼會死掉 三字經+毆打對方

 那表示他即為幼稚 花很多時間在遊戲上 沒水準到了一個極點
 
 然後。。。準備去驗傷吧~


測驗身旁最NICE的人吧 ^-^ 


本測驗由 美國留學心理系觀光科正在當兵的老王提供

台長: 高二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 初戀 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耀耀主題po 回到過去~

猜猜看阿=ˇ=!
XD~~好讚ㄉ測驗啊!! 要是說是我ㄉ話應該是.. E型 ㄅ動如山! 然後說! 其實...那隻...是我哥ㄉ XD~~~   
好像ㄅ好笑後= =!  好久沒來逛ㄌ=ˇ=! 最近過ㄉ好ㄇ~~?
2007-01-12 22:20:04
版主回應
ㄎㄎ!笑點有點低~不過。。。哈哈
過的還OK辣不錯不錯~今年八月我又是學生啦!
超開心~超期待得!

PS:我猜你是。。。天竺老鼠!長的像老鼠的人
或是貼我不熟佑佑的照片的變態小子!哈~
一定的啦~猜對了嗎?^0^
2007-01-12 22:5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