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0:29: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有惰性~常常因為幾點 懶惰 和 疏忽 !

人都有貪念~常常因為幾點 誘惑 和 吸引 !

人都有自私~常常因為幾點 利益 和 福利 ! 

願意讓別人付出更多 ~ 來輕鬆自己    !

算是抱怨吧~!  也算單純的抒發心情拉~ !

社會真的很不單純~!雖然我已知道~!不過還是被騙~!

也不能算被騙吧 ~!因為只是聽到優點~!卻沒問缺點~!

事情總是有好有壞~!沒有百分之百都是好的~!

一時被 ~ 懶惰  誘惑  利益 ~! 衝昏腦

所以未來的一年裡~!我必須為這一時的 傻’ 付出代價~!

雖然現在日子過的並不好~!不過我還是要 接受 面對 ~!

我學到了如何看待事情 ~!下次我就不在那麼好騙了  ~!

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擇~! 意思很深 坦然接受 ~!
















以前 雯僅’老師給我的一句話 < 選擇你所愛 ~ 愛你所選擇 >

到今天我才真正了解他的意義!

台長: 高二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幼稚浪漫文章!高一時寫的~
此分類上一篇:PUB 新 體 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