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9:41: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當兵的日子裡 是既空洞又乏味

無聊的時候 我習慣去想想自己的過去

想想我曾愛的人 愛過我的人

不管是過去式或現在式 她們人都還好嗎?

是否有了一段新的感情 新的人生

還是 在等待著一個能陪她攜手過一生的人

原本 只是想想的 但 不小心 看到了一些舊照片

於是 看了舊筆記 又 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好驕傲 又好漠生 過去的自己 很近 又很遠

現在的我是不是少了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心中有個缺口

而 那個缺口應該是了無消息的朋友

雖然我們交錯而過 或許 以後就不會有再見到的機會

但我在懷念妳們的此刻 還是獻給妳們我最深的祝福

願妳們能幸福 常掛著充滿陽光分子的微笑

我們都一定要 永遠幸福

台長: 夜行遊魂~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