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9:41: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探討 我在思考 我在焦慮著

我是誰 我是什麼人 我能做些什麼

我能了解 我知道 我的朋友對我重要是因為我缺了父母 我需要支持

朋友認為我的花心是因為我想尋求最好的另一半

我對很多事情不在乎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那又何必計較些什麼

我的超齡是因為我肩上的壓力 逼的我提早成長

我很多退縮是知道我承受不住 我怕有一天我會崩潰

我自我保護過甚 mabye 我有很脆弱的部份

不管我外表看起來有多可靠 強壯

我好強 因為我不認為我不如人 雖然我很不足

我焦慮 因為我喪失了父母的保護傘

妳說我是浮萍 對 我真的沒有一個根

我想抓住每個認同 我想要有自己的立足點

我吸煙 煙是我周遭沒有任何親人,朋友時

永遠離不開我的親密戰友 反正健康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要的不只是這個

我是什麼 上天讓我來到這世界又是為了什麼

如果有一天連未來都沒有了 那我會厭世嗎?

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聰明 多才多藝 又如何?

誰能真正扶持 讓有潛力的我好好站起來

我該認命嗎? 我能接受現在的一切不得志嗎?

妳們都不是我 那能知道我的痛

所以別說了吧......我缺的地方補不起來

我只要求讓我有生存下去的快樂 很簡單嗎?

對我來說很難...難極了...



台長: 夜行遊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