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9:40: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定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聽過我說 也許我的失落是因為我的落差

從小到大 我無所不能

不用多唸書 成績就一直很好

不用多努力 老師就特別喜歡

不用花心思 女生就一直會黏著我

朋友拱著 因為我對任何事都很有辦法

畢業那時 我的襯衫上有著一兩百個簽名

我曾以為我是天之驕子

就算沒有課本 我還是能從五專休學

在外工作一年後

考取不需負擔太多學費的公立高職

花過錢所學的課程 沒有學不會的

想起以前有個理化老師說過我是個天才

他教書二十多年從未遇過的天才

連一直討厭我的高職導師

在畢業後說 雖然你從未好好唸書

但我相信班上最出人頭地的就是你

也許吧...我知道我不笨

但也許冥冥之中有定數 什麼都註定好了

我的傲氣 快被磨盡了

今天 此刻 我只是個不算好的普通人

p.s 聽說我之前錄影的節目最近在撥出了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看自己在舞台上身不由己的驢樣

台長: 夜行遊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