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9:40:2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決不了的死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以為我夠理智

我明瞭很多事情改變不了

就算我一無所有 我還能擁有未來

所有人對我這傷口不已為然

知道改變不了就去坦然面對

說的簡單卻實行很難

這是我的陰影 它無所不在

當我認定一切ok 卻突如其來戳個洞

於是我又重挫

我說的 我感覺自己像是飄浮在大海的小舟

船上沒有水 沒有糧食 沒有舵

甚至 沒有航行的方向

有人說 她也有過這種感覺

那時 她選擇了輕生

我算樂觀 輕生算個大傻事

但看著小舟在沉 我努力的向外舀水

飄流著

這感覺好累

好累......


台長: 夜行遊魂~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