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1:37: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了~~找個地方小歇一會
倦了~~找個臂彎停靠一下

停下來的是尋找靠岸的港口
靜下來的是找尋離開的船舶

人一生 時停時走 走走停停 像交流電的起伏

以上是近來一個月的心境寫照

就快要離開蘇州了 心中除了捨不得還有無限的嘆
辛苦了半年多後..從一開始的五個人到現在的十幾個
付出的不只是單單一份工作的熱忱
還有許許多多對員工及員工對我的那種革命情感
或許在我離開後..再也沒人會記起我
但我會記住你們這些陪著公司成長的人

公司的文化真的是一種讓人摸不著的東西
或許我還太年輕..不懂得所謂:為官之道 這四個字吧
但在這幾個月來..我學的東西卻是我在台灣學不到的
也許急流湧退會是對我現在最好的方法
人的本質會變..來到這裡一年
我的心都快要變的不認識我自己了
大人們說這叫做成長
我說是另一種心境的成長
也許是天使 也許是魔鬼
天使在羽化了雙翼後 變成了慈祥的臉孔
惡魔在羽化了雙翼後 變成了撒旦的臉孔
而我在羽化了雙翼後 變回了純真的臉孔
動靜有常 剛柔斷矣..............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