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26: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信任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做到這些是有前提的,比如說信任
兩地分離和朝夕相處很不一樣
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有時候甚至想像不到
沒有辦法參與對方的生活的情況下
很多人會覺得很不安,怕對方變心
所以容易疑神疑鬼,比在一起時更想掌握對方的行蹤
這樣太累了,而且容易產生反效果

我和Juno幾乎每天都通越洋電話
但是如果她有一天沒打
我會想她也許是有事情在忙
不去擔心她生病、不去懷疑她出去跟別人玩、也不會守著電話不肯睡
失望的情緒當然是有
但是為了不知道有沒有發生的事情而煩惱
等於是自找罪受
而且未經查證就給對方亂扣帽子
對對方是很不公平的
以前吵架起碼還見得到面(見面三分情)
現在只能靠電話了
如果沒辦法用心去傾聽
多些信任、多些諒解、少些自以為是的想法
恐怕要常坐飛機了(電話裡講不通,所以只好飛去當面解釋)
何必擔心外遇的問題呢?
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就不會是妳的

我相信Juno,所以我不亂猜測
每天的通話中,我可以聽的出來她還是很愛我的
這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每天通電話
那必定也是我們共同討論過的
一直認為兩地分離的人最大的課題並不是距離,而是信任
搞垮愛情的往往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台長: 我就是這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