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2:26: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二日"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事情發生已經幾個禮拜了!
為什麼事隔那麼久才會想到要寫下來呢? 因為回台中後真的不知道去台北幹麻的
當初想想 去台北找惇菖應該會很好玩 結果還不如呆在宿舍玩電腦好一點
我是星期五上去的 坐車時還是好天氣喔! 一直到了新竹 外面開始下雨
雖然不是很大 但雨一直沒停過 很快便到了台北 到達時已經快12點了 當時路上人煙稀少 惇倡又不夠朋友 叫我自己坐計程車過去
真怕司機對我伸出魔掌 我故意選老一點的司機 這樣危險性也比較低
到了惇菖宿舍我嚇了一跳 他是住雅房 有3個室友 加上4個去找他的同學
感覺好熱鬧喔 唉! 我個性內向 雖然女生還長的不錯 但我還是不敢
主動跟他們講話 畜牲菖也只會跟她們玩 我被冷落 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5點 媽的 一直看周星馳的電影 雖然事後菖有讓我睡他的房間 還有
2個女的跟我一起睡 不過 畜牲菖不會識相一點自己去客廳睡喔 結果
變成我跟畜牲睡地上 2個女生睡床上 想一想 如果我沒去找他 他就跟
2個女生一起睡了耶 想想我去台北不是什麼事都沒做 至少我阻止了一場悲劇
拯救了2名無知的少女 一整晚 我一直守著那2位女生 緊緊守著!!!
隔天 老天自以為跟我很熟 一直開我玩笑 雨一直下著沒停 我無聊到去大樓對面得全家 買RO光碟 還用MSN跟室友聊天 天阿 這樣你爽了嗎? 好像我是把宿舍搬到台北一樣 星期六就這樣過去了 隔天 天氣終於變好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要回台中了阿! 雖然沒下雨 但還蠻冷的 菖說那天中午他學校有比賽排球 要我過去看看 順便可以看到包子(他喜歡的人) 比賽不是只注重結果 也不是努力的過程 是當天有幾個正妹在場 看一看 有幾個不錯的 不過通常旁邊都有護花使者 看來採花賊(菖)是沒戲唱囉! 比賽完 結果也是猜的到 他們輸囉 說真的 有些系裡有校隊的 根本不公平! 好像是看哪隊的校隊生比較多就可以奪冠 比賽完 菖帶我去吃火鍋 他請客 早知道就吃上合屋 吃完他就載我去坐車囉!! 台北之旅告一段落T.T

台長: 阿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