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4:16:23|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姑結婚(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就下南部了

姑姑要結婚了

好快歐

捨不的

哈哈

回去時雨下的滿大的

到雲林就沒有下了

做了4ㄍ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開心



晚上時要很早睡6個人睡一5間房間

有點擠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

6個裡面有一個是新娘其他都是伴娘

一整個晚上我跟另外2個姐姐都沒有睡

直到天亮

最慘滴是我還餓到胃痛

晚餐只吃薯條

卻再4點多十禿然胃痛

氣氣氣

ˇ-ˇ

不過過沒多久就好了

6點起來大家都在準備了

而我也在準備

好亂歐

我們還叫姑姑幫我們化妝

畫完時我嚇到了

很久沒有化的那麼好看了

哈哈

不過畫到8點多新娘車就來了

還真趕

之後要去對方家

做了快1小時的車ㄅ

我還在車上睡著囉

晚上沒睡卻在這個時候睡著

無言

而且也發覺到當伴娘還真不好當阿

好累歐

在男方家拍照的拍照休息的休息

還真累

11點多才過去餐廳



快不想動了



不過還是開心阿

剩下的以後再打

現在只能說一個字

就是累

咳...

不過有錢賺還是不錯ㄉ

西西

這次當伴娘感覺還不錯指不過粉累

ˇ-ˇ

西西






台長: ♥笨寶寶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