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2:35:3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必要
沒有什麼
就是這樣


好多好多事很複雜 一下子也說不清楚
你有我看不清的理由
我有你不懂的執著

真的是為了什麼?
達到一個平衡點 找到最佳位子 最佳狀態
就好像是一個菱形放不進正方形的框一樣
總是有那些角
如果是圓形呢?
是不是就很容易的放進去


你有我要的嗎?
而他呢?
我又該如何抉擇?









多久沒有好好的大哭一場?
who care about that?

不停的打轉 圈圈 框框
思想還是周旋著 飄渺不定

說過了 我真的很難懂。

台長: 花花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裏小鬼在作祟 |
此分類下一篇:hold
此分類上一篇:把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