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8:35: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課後*西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要上人發課,

上人發課..上完之後..我問小蜜桃:要去西門町嗎?

他竟然說好耶!因為我超想去的..難得出來..

那就來去西門町吧!

看完人發老師給我們看關於青少年的教育片...

是董事基金會拍的自殺教育影片,感動完之後就放學啦><"

我們開心的走到後車亭...

超熱的說..我心裡嘮叨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男生..站再我跟小蜜桃面前有差不多5秒..

他突然對著小蜜桃講話:麻煩你可以幫我做這個調查問卷嗎?

小蜜桃看了我一下...接走那男生遞給給小蜜桃的紙與筆..

我那時正無聊的翻著郵購..她就開始寫那個問卷..

裡面有一題..英文程度!

有選項:很好○ 好○ 普通○ 差○ 很差○

小蜜桃就承認自己英文差~選差的那一個~

然後那男的也笑笑的...

之後,好像他們是啥遠距離英文教學的打工生..

小蜜桃沒空上即時通..

所以那男的也很勉強的叫我也寫一份...(怒)

唉!真的是~看小蜜桃比較可愛就這樣對我..

當我在寫資料的時候也很好笑喔~

填到英文程度那格..我們也一邊笑一邊寫...

我也填差那格..那男生真幽默..

他說也可以加一個極差上去阿..

因為我說我英文也不太好...

我們就從尷尬到歡樂的填那份表格...

最後他給我們一人一張有關遠距教學的廣告單...

其實..那男生也長的滿帥的說..

只可惜他好像沒跟我們撘同一班車吧!

*我們坐車到西門町嚕!途中還找不到捷運站,怪我路痴吧!*

下車後...先去突擊衣服店...

我跟小蜜桃就一路逛..一路拿那些煩人的廣告單..

也買了很多東西..我跟小蜜桃都各買一條項鍊..

我的是vivan的項鍊...

小蜜桃是一個蝴蝶結的下面又有一個圈圈的項鍊..

(老闆說是〝新貨〞,所以就...)

所以她就買了~

我們都太禁不起店員的推銷碎碎唸功...(笑)

所以都買了很多東西..也敗金不少..

再我們逛一個小時多之後..竟然下雨了!(老師咧-0-)

還好我有帶我的安部瑞拉〝小藍〞出門...

我倆就一起撐著這預備的傘去尋找蓋酷,好可以拍個貼..

在要放棄的那刻..我找到了那粉紅色『扛棒』的蓋酷..

我拿著那蓋滿了6個的集點卷,

要跟店員換免費拍貼時..店員竟然說..

『 這個只可以抵150元唷! 』

我聽到趕緊指著集點卷上的〝免費拍照〞四個字..

店員還是說那句話..心想算了..可以抵150不錯了..

只好在掏出50塊來投..(點卷耍我-0-)

拍完後..在樓梯間有貼著海報..

原來阿~現在集點卡集滿只可以抵150元呀!..(笑)

真是賊啊!以前都可以免費的說....

好吧!去壓膜嚕..(10元)

壓完就是緊張的時刻..因為要選貼貼..

哈哈!有一張我沒時間畫(因為我都畫同一張= =")..

最後猜拳是我贏了..因為小蜜桃輸了就只好選我沒畫的那張..

不過沒畫也不錯看阿!貼貼...還拍的不錯..

敗金完就要回家啦~想不到..亂拿東西也不好..

我們要回捷運站的時候..有一個學生拿東西給我跟小蜜桃..

我想說拿這幹麻?因為那學生把我們叫過去旁邊..

 * 以下是我們跟女學生的對話(她講話怪怪的) *

女學生:你們有沒有聽過台北商專啊?..

我們:有啊!

女學生:因為我們社團要辦活動..要籌經費..

    所以請同學幫個忙..捐個50塊100塊200塊都好..

我跟小蜜桃超尷尬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那太難為情了阿..叫我無緣無故捐給你們當社團費..

我哪做得到啊!自己都不夠了..身上也沒多少錢..

後來因為她太盧了..又一直跟我們彎腰敬禮..

所以我只好犧牲一下捐個50塊給他們..

因為我沒有零錢,所以給他們一個學長找錢..

那個學長還討價還價咧!

一邊找我錢還一邊講:小氣耶~小氣耶~

我跟小蜜桃都很想當場打那個男的..

有捐就不錯了好不好?!(嘿咩)

到捷運站搭車的途中,

我一直很想把那女生給我的那個怪東西賣給路上老阿伯...

好壞喔我!可是我還是乖乖認命了-0-...

一邊碎碎唸的我跟小蜜桃就一起做235的公車回家..

這就是我們放課後的西門遊..

遇到了一堆奇怪的事,

不過我們都有買到彼此想要的東西!

嘻嘻~~真高興..

PIC:我跟小密桃的貼..


台長: 花花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